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将于11月6日进行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7:3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于11月6日将在北京隆福寺更读书社进行节目录制。节目邀请7位爱心企业家现场为山区的孩子读一本书,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用温暖

1.jpg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于11月6日将在北京隆福寺更读书社进行节目录制。节目邀请7位爱心企业家现场为山区的孩子读一本书,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用温暖点亮山区孩子心里的光,唱响网上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阅读阅中国”分为“悦读”、“阅中国”两个篇章。其中,“悦读”主线为“给山区的孩子读本书,分享你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阅中国”主线为“点亮山区孩子心里的光”,以访谈的方式传递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引领青少年从故事中感受温暖和力量,推动青少年读书圆梦和全民阅读发展。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阅读成为社会风气与风尚,激发青少年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提升青年素质,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觉和创新意识。

  ​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