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诗画桃花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0:44: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1日上午,为期9天的湖南省桃江县“诗画桃花江”活动在桃花江竹海景区正式启动,15位来自全国各地著名的书法家、画家汇聚一堂,一场文化和旅游的艺术盛会如期上演。

  中国访谈网10月22日讯 (记者张国军 通讯员谢佳良)  10月21日上午,为期9天的湖南省桃江县“诗画桃花江”活动在桃花江竹海景区正式启动,15位来自全国各地著名的书法家、画家汇聚一堂,一场文化和旅游的艺术盛会如期上演。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戴文对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各位艺术家的精心创作,将桃江美丽的山水画意和淳朴的人文风采展现给更多人,推动桃江文化和旅游事业再谱新篇章。

 

  湖南科大艺术学院原院长、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曾景祥说:“桃江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文底蕴非常深厚,是个非常适合宣传歌颂绘画的地方,作为艺术家来讲这是个陶冶情操收集素材创作的好地方,我们期待也相信这次活动会搞得很好。”

  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栗树诗社副社长李建云表示,通过这次诗画桃江活动,能把桃江的旅游文化推到全国乃至世界上去,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近年来,桃江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县六大百亿产业重点培育。过去单纯依靠砍竹和挖笋的村民迎来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春天,不少村民围绕竹文化,发展起了竹笋农家乐,年均收入成倍增长。桃江也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和中国最佳休闲康养旅游名县。据统计,近3年桃江县累计接待省内外游客22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近170亿元。(供稿:胡立强)

中国访谈网编辑 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 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