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赴常宁调研纪检监察等工作,提出“四个保持”要求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7:1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20日—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常宁市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廉政文化建设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情况,开展“三进”行动回头看。市监委委员段海明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报道)10月20日—21日,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常宁市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廉政文化建设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情况,开展“三进”行动回头看。市监委委员段海明参加调研。

  “房子住的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20日,刘泽友来到常宁市罗桥镇庙山村贫困户安置点,开展“三进”行动回头看。他走入贫困户家,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察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县乡负责人继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是此次调研重点课题。21日,刘泽友实地走访了常宁重点旅游项目,听取了当地政府和项目负责人汇报疫情影响下的当前旅游经济发展困境和建议。随后,刘泽友来到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候补委员萧石月故居参观,认真聆听萧石月“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的感人事迹,要求加大对萧石月革命精神的挖掘和故居的修缮,发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作用,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文化教育,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调研座谈会上,刘泽友听取了常宁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做到“四个保持”,推动常宁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持定力。保持“我自岿然不动”的战略定力,提升“胜似闲庭信步”的思想境界,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严格按照“三转”要求履职尽责,敢于坚持原则,不瞻前顾后、不留后路退路。要保持锐气。保持奋发进取的昂扬锐气、铁面无私的浩然正气,不被暮气所染、邪气所侵,始终处在工作状态、斗争状态,将纪法利剑磨砺的更加锋利。要保持压力。自我加压、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信号,始终保持惩腐肃贪高压态势。要保持纯洁。摒弃升官发财、衣锦还乡的庸俗观念,涵养甘于奉献、乐于吃亏的高尚情怀,杜绝以案谋私、利益输送等“灯下黑”问题,保持思想纯洁、工作纯洁、生活纯洁、队伍纯洁。

  来源 清风衡阳 编辑:唐锦 责编:李少华 三审:张文凯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