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利国利民救民王昭选

发布时间:2020-11-09 10:53:4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喜讯:利国利民救民,王昭选填补世界空白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这一重大发明,利国利民救民,实行三大

  喜讯:利国利民救民,王昭选填补世界空白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这一重大发明,利国利民救民,实行三大发现造福人民,全球唯一,请看2016年三月国家给王昭选发的奖:

  这一重大发明造福人民利国利民救民,上世纪50年代伟大领袖毛主席号召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解除了水灾解决了旱灾,全国大发展。如今水库淤了六十年了,到了旱天水库成了大草原,到了汛期老百姓遭难,只有按照国家给王昭选发的奖,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全球唯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原因是建的水库淤死是个规律,全国实行三大发现把水库的淤泥、淤土像粪一样全挖出来造高级粮田,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把水库的沙全挖出来用在建设行业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实行三大发现不用南水北调、引黄济青,对自然资源进行创新再利用,符合习主席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循环发展经济,实行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好,实行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把水库的淤泥淤土和沙全挖出来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个水库。再住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使水库永远使用,利国利民救民,为人民解除水灾解决旱灾而奋斗!

王昭选同志真心真意为人民人生

伟大的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

请看

尊敬的各级领导大家好

  最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胜利召开,今年5月29号党中央习主席说,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太伟大了!我是青岛胶州王昭选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发明出三大发现,填补了世界空白,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上世纪伟大领袖毛主席号召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解除了水灾,解决了旱灾,全国大发展,水库淤了六十年,水库的淤泥、淤土是世界性难题,全国的水利官员无数怎么办?到了旱天像峡山水库淤死成了大草原,汛期来了把寿光人民淹的受不了,今年南方水灾把人民淹的更受不了,党中央习主席亲自到灾区,到了汛期水库河道害老百姓,为人民解决水灾、旱灾,对全国八万多座水库实行三大发现,发挥调动人民养着庞大的水利官员的积极性,真心为人民,请看三大发现一、大水库下游河道把沙挖出来,河道有深的地方,有浅的地方,只是把深的河道在河道里多建五米以下的河道拦河坝,不影响河道正常流通,水位不下降,旱涝保丰收。再过几十年拦河坝淤了再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三大发现二、在大水库上游山沟里多建小水库,等于大水库的过滤器,并且又改造出好景观。大水库上游多建小水库,过几十年小水库淤死了用挖掘机把淤泥、淤土挖出来,用推土机推到水库两岸造田就解决问题了。三大发现三、凡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大小水库,实行大跃进的办法,全部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淤泥淤土,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淤土推到水库两岸造高级的粮田,猛挖深挖淤泥淤土和沙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大水库,恢复自流灌溉和居民用水,过几十年水库又淤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解除水灾解决旱灾。填补世界空白三大发现很多单位像中华在线一样宣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王昭选,上世纪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淤了六十年,到了汛期水库害老百姓,到了旱天水库成了大草原,全国为人民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等于水利官员为人民服务,官员们愿为人民实行三大发现,发挥机械化大优势,为人民大干快上,解除水灾害老百姓,解决水资源短缺,全国官员为人民服务太伟大了。

  古今中外水库淤死是个规律,没有办法解决,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水库的淤泥、淤土像粪一样,猛挖深挖水库的淤泥、淤土造高级粮田,猛挖深挖水库的沙用在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水库的泥土和沙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大水库,避免光挖沙把淤土放在水库里,必须全挖出来,为解除水灾解决旱灾,挖水库的淤泥淤土造高级粮田,猛挖水库的沙用在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利国利民救民,像大禹治水,三大发现打破了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国内外不管在哪里建的水库年限长了就淤死了,因水土是流失的,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再住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还利国利民救民,是人类的发展规律。

  ​

  我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发明出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是千秋万代的利民工程,拿出了解决国内外水库淤死的有效办法,解决水资源短缺的危机,极大的便利了人民的正常生产活动,增收保收,最大限度的对自然资源进行创新再利用,循环发展经济,实行三大发现不单纯解除全国不用向外国进口粮食。水库的淤泥淤土造高级粮田,水库的淤沙很多用在建设行业,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

  于红和尊敬的领导杜艳说填补世界空白的诺贝尔奖级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山东胶州市山洲水库淤的成了大草原是个真的,实行清淤造田,凡是水库两岸高级粮田很少,水库的淤泥淤土像粪一样,猛挖深挖淤泥淤土造高级粮田,挖的越多越好,把水库的沙挖出来用在建设行业,猛挖水库的淤泥、淤土和沙达到当年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个水库,解除了水灾解决了旱灾,再住几十年水库又淤死了再实行三大发现等于新建了个水库,循环发展经济,使建的水库永远使用利国利民救民,三大发现领先全世界,实行三大发现为人类创造奇迹,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国学文化传承工作委员会很快为人民向全国大量出版中国光芒,利国利民救民。

  同时为提高民族信仰,在艾山景区对十八道河水库实行三大发现建月牙形水库造几千亩粮田,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1957年7月12号至8月11号住青岛30天,在月牙形水库上边立毛主席像41米高83个台阶,填补世界两大空白,全世界第一,大青岛就伟大了!谢谢各级领导!

  毛主席最伟大,应成为民族信仰,人民期待一尊独一无二的毛主席像崛地而起、傲视全球是人民之福。

  值得一提的是王昭选发明的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是人民的大喜讯,这一重大发明我国应该高度重视,急切需要,应大力扶持,在很大程度上说王昭选为国家发展解了难分了忧,还需要提到是多少年来王昭选处于一种孤军奋战,在政策导向和国家扶持方面并没有得到任何实惠和特别关照,这一点一滴一路走来王昭选创造的奇迹。国家应政策上”推一把“、经济上”拉一把“,让填补世界空白利国利民救民的这一重大发明早日造福人民,解决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全国为人民实行填补世界空白三大发现,发挥调动官员们的积极性,为民大干快上解除水灾害老百姓,解决水资源短缺,全国官员为人民服务造福人民,王昭选的一生为人类的水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多次获得各方面的大奖是诺贝尔级人物!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利国利民救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人民解除水灾、解决旱灾而奋斗。

  贾妍2020年11月9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