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促进金融理财行业持续发展,金融投资者教育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8:4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近日,由数汇财经主办,金砖汇通协办,LGFEX环球期货交易所等金融机构赞助举办的金融投资者教育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幕。  近年来,衍生品行业投资者培训教育行业兴起势

  近日,由数汇财经主办,金砖汇通协办,LGFEX环球期货交易所等金融机构赞助举办的金融投资者教育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幕。

  近年来,衍生品行业投资者培训教育行业兴起势头明显,投资者在提高自身投资能力和技能提升方面的意识有着显著提高,本次金融投资者教育大会是数汇财经第一次围绕“投资者教育”的主题举办的行业专题会议,也是国内首家围绕“衍生品行业投资者教育”而举办的高峰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到多家金融投资者培训企业,以及普及金融理财从业者教育,提升理财规划行业专业与应用水平为宗旨的国际财务策划师协会参与,在解决投资者遇到的投资难题的同时,给投资者更多选择和交接其他金融供应商的平台,让投资者朋友既可以学习到投资知识和技能,也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金融上下游资源。国际财务策划师协会自成立以来,便积极开展金融理财教育的知识传播与国际财务策划师水平认证工作。

  实践已证明,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在提升科技创新、发展普惠金融、促进数字化转型方面作用显著,已成为引领我国传统金融行业变革创新的关键性力量。未来,国际财务策划师协会将继续推送完善、个性化的市场解读、资产配置、产品对比和理财资讯,为财富管理行业培养更多具备科学专业能力的理财师,促进金融理财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