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实至名归!十元诗苑荣获微博2020人气时尚博主奖项

发布时间:2020-11-02 14:23:15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2020年,是十元诗苑作为时尚博主的第十年,也是十元诗苑的粉丝陪她一路走来的第十年。“十”这个数字,对于十元诗苑或许有着特殊的意义,2020,她也给粉丝们交出了一份

  2020年,是十元诗苑作为时尚博主的第十年,也是十元诗苑的粉丝陪她一路走来的第十年。“十”这个数字,对于十元诗苑或许有着特殊的意义,2020,她也给粉丝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在今年的超级红人节中,十元诗苑成功斩获“微博2020年人气时尚博主”奖项!

  在这个特殊的“开箱”视频里,身穿一袭黑色礼服裙的十元诗苑,一如既往地时尚品味满分,黑茶冷棕的中短发显得她十分优雅,带着感染力满满的甜美笑容,她给大家展示了微博颁发的2020年人气时尚博主奖杯和超级红人节荣誉通知书。

  作为一直坚持产出优质视频的时尚美妆VLOG博主,十元诗苑获得这个奖项完全是实至名归。她在社交网络上,数十年如一日地将自己的时尚穿搭和美妆护肤心得分享给粉丝,以自身对时尚的敏锐度和把控力,吸引粉丝对“十元诗苑式”时尚风格的自发追随,其作为主理人的“玛莎服饰”在淘宝上拥有接近100万的粉丝。在2019年12月份,十元诗苑还以时尚博主的身份受到时尚COSOM官方邀请出席了2019COSMO时尚美丽盛典,这也是外界对她时尚博主身份的有力肯定。在此次盛典上,十元诗苑以一身黑色西装的LOOK亮相,整体造型十分亮眼,将西装的利落帅气和女生的轻熟魅力完美结合,彰显了她极具个性的时尚感,以及对时尚的独到理解。

  在最新更新的视频中,十元诗苑对着镜头很认真的说:“感谢微博颁发了这个奖项给我,这一路走来我收获了一批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粉丝,这个奖项其实是属于我和我的粉丝共同拥有的,非常感谢过去几年粉丝的陪伴,因为你们我才有勇气度过非常多困难的时刻,过去有你,希望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也继续相伴,一起往前走,我会继续努力产出更多优质的内容分享给你们。”

  评论区里的粉丝纷纷赶来为她打call,有像老母亲一样感叹“我家苑真的出息了啊”、“真的好感动 看得快哭了”,也有变身夸夸达人使劲鼓励她“元元真棒”、“实至名归的时尚博主”、“我们陈姐最棒!最可爱!最美丽”,还有和她互相承诺未来的暖心鼓励“元元棒得很!未来的路也一起前行啊!”、“想永远陪伴元元宝贝”、“苑苑超棒的!爱你七年啦,我也从高中到研究生,要陪你走更远,苑苑加油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能够看出,十元诗苑和粉丝的关系是十分亲密的,粉丝对于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也是激励她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恭喜十元诗苑荣获微博2020人气时尚博主奖项,也祝福十元诗苑在未来和粉丝相互陪伴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