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建设优质美术艺术生高考培训基地(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3 21:13: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经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正规审批合法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143010470000701),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高考美术教育及艺术设计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办校已有九年,发展到目前共有2个校区-靳江校区和枫华校区,学校总使用面积4500平米,配有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齐全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以创新,创造为主旨的高端美术教育品牌。

       学校概况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经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正规审批合法的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143010470000701),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高考美术教育及艺术设计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办校已有九年,发展到目前共有2个校区-靳江校区和枫华校区,学校总使用面积4500平米,配有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齐全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以创新,创造为主旨的高端美术教育品牌。

  学生宿舍     大地艺术培训学校配置专业教室和舒适的标准公寓。各种设施配备齐全,如全自动洗衣机,空调,让学生无后顾自忧

  学生食堂      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后勤保障方面,把食堂卫生放在安全首位,建立有专人进行食品采购,生产安全的监督机制,保证学生饮食质量。

  教师画展与作品

  为了不断提高美术教师业务素质,展示我校美术教师风采,同时也为了展示教师们扎实稳健的基本功,我校美术教研组于近日推出了我校教师绘画作品展。

  画展

  教学集锦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经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和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正规美术类培训学校。办学近十五年来,学校建立了一支拥有高学历、艺术高考教学经验丰富、且具有工匠精神的青年师资团队,强大的师资力量为今年的主专业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校长曹思彬带领全校师生、用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了大地品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年比一年提升,先后有6位同学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校学生在每年的联考中成绩也有大幅提升。


 

学校已拥有十五年办学历史,有教学楼、教师学生生活楼,总使用面积近五千余平米,配备有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设施一应俱全。

  长沙大地艺校拥有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齐全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以创新、创造为主旨的高端美术教育品牌,以"基础厚实,专业见长,特色鲜明"为办学宗旨,以提高考生的专业水平为前提,以应对美术高考为目标,使考生能够顺利通过省级美术联考及国内顶尖艺术院校美术专业考试。

  多年来,长沙大地艺校不断聚集和打造一支优秀教师团队,其专业老师均毕业于国内外顶尖的艺术学院和重点院校,其中不乏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顶尖美术学院的优秀教师,从而培养和锻造了大地特别拥有的品德优良,教学业务高效过硬、整体高素质优秀的教师队伍。

  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结合国外最先进的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经验,提倡精细化教学和小班制,并配备了各类美术画册、优秀毕业生作品及大量范画和优秀考生试卷、还有大量国内外顶尖艺术院校教学视频及多媒体教学等设施,从而为有志报考全国各大美术院校的考生提供了最佳的考前艺术氛围和最坚强的师资后盾。

  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实行军事化封闭管理,二十四小时门卫执勤制度,并且实现校园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实时监控,家长可以随时上网关注孩子们学习生活状态。同时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生活,学习心理辅导,学生外出看病老师全程陪同。学校在每阶段考评班主任老师必须与每位学生家长电话沟通,做好相关的通话记录工作,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构建家长与学校的共同信任关系,让家长更放心学校工作,促进学生学习效率。后勤保障方面,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建立有专人进行食品采购,生产安全的监督机制,保证学生饮食质量。每层寝室配备有全自动洗衣机、空调、天然气热水器、保险柜等,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条件。同时学校还制定了严格的寝室安全管理制度,配备安全管理员,水电、卫生等有专人进行定期检查维护,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高考艺考培训学习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长沙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有邓环、万洁、孟姗、吴今、何朴熠、李志华等六位同学先后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深造。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曹思彬向有关领导汇报学校发展成就后、领导们对大地艺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表彰大地优秀学

  曹思彬校长讲话

  大地学子参加省联考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长沙大地艺校的全校教职员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打造优质美术艺术生高考培训基地,为培育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在此,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曹思彬代表全校教师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美术艺术学生前来学习,大地艺校是你们放飞梦想,成就事业的理想求学成才宝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之声

下一篇:茶 花 美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