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喜迎耒阳二中、娄底一中和五中艺术生来校、与大地学子相互交流分享奋力冲刺省联考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9-10-15 14:34: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深秋的岳麓山,惠风和畅、丹桂飘香、红枫遍野、好一派祥和迷人的秋色。

  中国访谈网10月15日讯    (张国军 张晓峰 王棋 刘雪玲)深秋的岳麓山,惠风和畅、丹桂飘香、红枫遍野、好一派祥和迷人的秋色。

  十月十四日,星期一、是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全校师生、奋力冲刺迎省联考七十天关键时刻的美好日子。在这群情激奋、斗志昂扬的时刻,来自紧密合作办学的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声乐生和器乐生一一耒阳二中、娄底一中、华容一中、娄底五中等生源地的同学们、趁学校轮休日一大早就来到长沙大地艺校看望自己生源校的同学、并与同学一起交流和分享冲刺省联考的学习经验与对于未来的梦想。对于长沙多芬艺校同学们的到来,长沙大地艺校校长曹思彬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长沙大地艺校的办学规模和成就。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是经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学校。学校办学十四年来,已有六名同学升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为全国各高等院校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美术、书法艺术人才,受到湖南省委统战部和长沙市、岳麓区有关领导来校考察指导工作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长沙大地艺校师资力量雄厚、师德师风优良,管理系统完善。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人才″为办学理念,教学质量逐年上升,从而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

  2020届湖南省联考只剩下七十余天时间,长沙大地艺校的师生们分秒必争,团结奋斗,阔步前进,奋力冲刺联考的奋斗精神感染了前来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不负年华、要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有用之才。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