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刘志永律师专注商业刑事辩护,用法律实现公平正义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3: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知名律师刘志永加入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消息盛为流传。记者从多方面证实,此次刘志永律师是以合伙人的身份重归盈科,未来将重点关注重大商业纠纷和刑事案件,用法律手段为当

近日,知名律师刘志永加入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消息盛为流传。记者从多方面证实,此次刘志永律师是以合伙人的身份重归盈科,未来将重点关注重大商业纠纷和刑事案件,用法律手段为当事人实现公平正义。

 

▲知名律师刘志永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志永拥有超过30年的法律从业经验,此前做过语文老师、法院书记员、人民法官等多项工作;2008年曾以黑龙江全省第一、全国第五名的身份成功通过当年全国司法考试,被国内多家律师事务所重点关注。刘志永曾在人民法院工作十余年,拥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对刑法、合同法、婚姻家庭法、房地产法、有较深的造诣。

据刘志永所述,他的律师生涯的第一站是北京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之后担任辽宁港源律师事务主任;在此期间,刘志永办理的多起案件如“北方某地广丰宝马奔驰拆迁案”、“天津大爆炸二手车案”、“央企别墅虚假节能案”均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天津大爆炸二手车案”更是获得全国消费者优秀维权案例。

对于本次回归盈科,刘志永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法律服务机构,盈科律师事务所目前在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方面均有领先优势;作为从业30多年的法律工作者,盈科的国际化平台能够帮我提供更大的施展平台,能更好地实践我的法治理想和帮当事人争取实现公平正义。”

据了解,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创始人为梅向荣,在纽约、伦敦、米兰等多个海外城市设有办公室,是一家全球化的法律服务机构。此次刘志永律师的强势回归,也间接证明了盈科平台的优越性,在此背景下,盈科的全球化进程也必将越来越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