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著名歌手一丹传奇放歌CCTV发现之旅 “夕阳贺新春”老年春晚

发布时间:2018-01-22 14:24:49 来源:CCTV-发现之旅频 责任编辑:Andy
CCTV-发现之旅频道第二届老年春晚于1月13-15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一号演播厅成功录制,一丹传奇受邀出演,晚会以“圆梦新时代幸福中国年”为主题,歌唱新时代,歌唱幸福生活,为中老年朋友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CCTV-发现之旅频道第二届老年春晚于1月13-15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一号演播厅成功录制,一丹传奇受邀出演,晚会以“圆梦新时代幸福中国年”为主题,歌唱新时代,歌唱幸福生活,为中老年朋友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一丹传奇演唱《中国爱》
图:(右)一丹传奇与孙昊霖联袂演绎歌曲中国爱
图:(右二)一丹传奇与诸歌手合唱《中国大舞台》
图:一丹传奇与总导演赵宏伟
本次春晚总导演是赵宏伟,采访时他表示:目前,各类春晚层出不穷,唯独忽略了中老年人,年轻人工作忙,压力大,不能常常陪伴老人,甚至有的老人还在为儿女操劳,其实老人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和照顾的群体。在众多电视晚会中,中老年人没有特别多的选择,因此我们这台晚会就是面向全国各族中老年人,为他们歌唱,为他们祝福,让老年人有自己的精神依托。晚会特别邀请瞿弦和、张悦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于淑珍、马德华、邓玉华、陶玉玲、姜家锵等老艺术家纷纷登台献唱,更有众多新生代实力唱将:一丹传奇、董万基、江鸣鸣、陈菲、明阳、张学虎、陈兵、崎君、陈佳乐、王喆、向阳花组合、兰乔等为中老年朋友们演唱。
据了解,一丹传奇是一位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歌手,也是孝爱文化公益形象大使和爱心公益形象大使,原创歌曲《中国爱》被导演组选为此次春晚的大爱歌曲,以爱为出发点,关爱社会,关爱老人,为全国各族人民及中老年人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老年春晚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七连续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和数字电视频道播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