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蓝莓硒肽液绿色调理佳品,丹东田源倡导健康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05 10:26:02 来源:百度百家 责任编辑:vieng
当下,“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支柱性产业,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近日,一款依靠生物提取技术生产的蓝莓硒肽液系列产品在市

 当下,“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支柱性产业,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近日,一款依靠生物提取技术生产的蓝莓硒肽液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风靡,该产品拥有纳米硒、肽、花青素等营养素,在降血糖血压、延缓衰老、保持体力等方面有神奇的效果,受到了不少追求健康生活消费者的青睐。

 

天然绿色产品疗效多 挖掘生物之宝

“我每天服用1支,血糖平稳下降了。坚持几周以后,胸闷气短不适感消失了,身子骨硬朗多了,仿佛恢复了年轻活力,感觉浑身上下有劲儿啦,睡眠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改善。都说这个能抑制肿瘤,我感觉对防治心脑血管病效果真是尤其的好。”许多顾客在服用了丹东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莓硒肽液系列产品以后,纷纷表示这一天然保健产品绿色健康,没有副作用,但疗效却胜过很多特效药,坚持使用情况大大地得到了改善。

其实,蓝莓乃是水果中的珍品,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而通过绿色果蔬提取物进行保健治疗的做法也有十足的科学依据。对此现象,专家称,蓝莓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经过浓缩加工,蓝莓硒肽液产品系列除保证了蓝莓天然营养外,还是纳米硒、肽、花青素的完美组合,远远达到1+1+1大于3的效果。

 

专利产品业内首创 口碑企业值得信赖

据了解,这一风靡市场的蓝莓硒肽液产品是由丹东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生产的。公司是丹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水果蔬菜加工企业,拥有已在检验检疫局登记备案的农产品基地 3000 余亩,其中有机富硒蓝莓基地2000余亩,全部按无公害农作物种植管理,为公司提供了无污染、合格的生产原料。

 

为了保持产品保健效果,蓝莓在种植过程中经过多次喷洒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有机硒肥,并采用独特的创新工艺,经过6个月以上发酵,5倍浓缩,两次硒增强,一次谷胱甘肽提取。至今,公司建有四个生产车间,一个2000平方米的冷库,形成了从种植到研发、加工、生产的产业链,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也铸就了企业的良心口碑。

潜心研发多年,丹东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市面上首款主打富硒蓝莓的保健产品,也具备浓缩果汁、水果原浆、冻干品、罐头、所有果蔬等产品的生产能力。随着蓝莓硒肽液、蓝莓酵素、蓝莓生物提取系列产品推出市场,备受关注,丹东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荣获了全国绿色农业蓝莓种植示范中心、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单位、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等荣誉称号,口碑销量双丰收。

 

为了继续扩大市场规模,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丹东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面向社会广招加盟商,也因其独特优势而获得了业界精英人士的支持,团队不断壮大。相信在未来,丹东田源生物科技将会把天然健康的蓝莓产品带给更多有需要的顾客,在全国各地掀起一阵养生保健的新风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