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砌筑工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0:1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6月2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砌筑工比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

  6月2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砌筑工比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成功举办,青白江区2022年度技能大赛系列赛事同时启动。

  成都市总工会副巡视员李永斌、成都市总工会经保部副部长 李妮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36支队伍,100名建筑工人参加比赛。

  此次砌筑大赛采用理论考试结合实际操作方式进行,对选手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安全意识等进行考察。赛场上,参赛者们动作娴熟、操作规范,表现出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砌筑技能人才的风采,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智慧与实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吴俊、来自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邹海文和张选冬分获此次比赛一、二、三名。

  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需要不断地培养和挖掘。本次砌筑工比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技能大赛贺信精神的重要实践。多年来,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社局大力开展各类专业技能赛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成都产业建圈强链的奋斗热情,为各行各业培育、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为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