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深入基层所队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1 06:15:0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车丽华重点督导基层基础工作,实地检查所队基础设施建设、内务管理、值班备勤,现场抽查永州“快反135”机制运行情况;与值班民警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警力配备、经费保障、治安状况等情况。在二广高速永州北高速路口,车丽华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中心城区交警大队和派出所,暗访督查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道交安全、值班备勤等工作。

  车丽华深入凤凰园交警大队、凤凰园派出所等基层所队和二广高速永州北高速连接线暗访督查。车丽华重点督导基层基础工作,实地检查所队基础设施建设、内务管理、值班备勤,现场抽查永州“快反135”机制运行情况;与值班民警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警力配备、经费保障、治安状况等情况。在二广高速永州北高速路口,车丽华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沿线查看道路风险隐患点,要求深入推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凤凰园派出所,车丽华现场督导正在处理的一起财物被盗窃案。他指出,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专门力量,打击违法犯罪、保障公共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要始终坚持民本民生情怀,群众利益无小事,始终坚持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为目标,将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案件作为打击整治重点,整合警力资源,加快案件侦破,尽快为受害者追赃挽损。

  车丽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做实节点警务,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政治建警。要严格值班备勤,优化警力配置,完善工作流程,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民辅警队伍,加强勤务保障,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增强队伍战斗力,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永警铁军。要强化底线思维。要强化工作责任,树立底线意识,做好重要节点安保工作,以辖区之稳护全域之稳,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要筑牢防控屏障。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关卡”。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整治顽瘴痼疾。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结合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二十条”措施,联合多部门对事故频发及隐患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优化整治方案,增设道路交通设施,切实打赢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来源:永州警事)

  特约撰稿人胡立强

  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