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合肥正徽物流:打造一支强大运输团队,领航货运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7:30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我们要打造一支热忱、高效、专业的强大运输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运输服务,以领航货运先锋为使命,为货运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合肥正徽物流负责人王总

  “我们要打造一支热忱、高效、专业的强大运输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运输服务,以领航货运先锋为使命,为货运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合肥正徽物流负责人王总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

  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企业要抓住机遇,实现持续增长,最重要的是打造团队,尤其是高效的核心团队。由正辉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合肥正徽物流有限公司,目前是合肥货运行业中的一支令人瞩目的生力军,成立时间不长却已迸发出巨大的能量,被行业誉为“货运领航先锋”,占据着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

  合肥正徽物流在短短时间内发展迅速,也正得益于对自身运输团队的培养与建设的注重。合肥正徽物流负责人王总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强大的运输团队,从司机招募到司机培训再到司机保障建立了一条龙的专业化体系,尽心尽力只为客户与司机负责。

  在司机服务技能方面,公司始终要求团队人员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入职以后充分培养员工责任感与使命感,司机团队长期保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执行好“热忱、高效、安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高品质服务。

  在司机保障方面,公司秉承着“货源项目有保障,司机收入更稳定”的服务宗旨,成立了一支最专业的货源开发团队,在全省、全国范围寻找合适的项目。据了解,合肥正徽物流的货源项目均通过竞标拿下,渠道正规,合作有保障。

  在司机关怀方面,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24小时在线服务,货物调度、保险报修、道路救援、甚至法律援助支持等问题可随时处理,让司机师傅的工作无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合肥正徽物把每一位司机师傅当做家人来对待,合理安排驾驶员的休假时间,给他们的家庭关心和支持,让团队更加团结。

  对于物流企业来说,物流车是整个企业的命脉,车辆在运输中起着重要作用。合肥正徽物流斥巨资投入到车辆购置当中,团队拥有数十辆高品质货车,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打造强大

安全和高效是一家物流企业安身立命的关键,也是合肥正徽物流一直以来的坚持。当前,合肥正徽物流秉承“”的理念,已为快递、家电、汽配、烟酒、食品、米面油、汽配、医疗器械、图书、航空快件等几十个企业提供专业服务。面向未来,合肥正徽物流将会不断加强与完善团队服务,其业务网络将会继续辐射到全市、全省甚至全国的千行百业,为中国城市公路货运贡献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