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暖心出发 专业守护 著名托育品牌全优加自然养育托婴班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3: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     全优加品牌创始人孙伟文女士  (中国访谈网游日英 李纪文报道)近日,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全优加)在全优加珠江新城旗舰中心召开自然养育托婴班发

  ​

  

 

  全优加品牌创始人孙伟文女士

  (中国访谈网游日英 李纪文报道)近日,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全优加)在全优加珠江新城旗舰中心召开自然养育托婴班发布会。全优加领导、嘉宾、家长、员工等欢聚一堂,通过精彩讲座、参观学习,纷纷对自然养育托婴班创新体系点赞,为全优加做到尊重国情、尊重专业、尊重现实,不负使命,承接孩子生命开端的黄金1000天 ,带领团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灵动的中国宝宝,努力创新,贡献青春力量点赞。

  

 

  发布会上全优加集团副总裁、基础业务总经理李汶渲对科学育儿产品升级及“自然养育”理念做了详细的阐述。她谈到看一个国家未来 20 年的发展如何,那就要看今天处于早期发展和幼儿阶段的孩子们正在接受什么样的教育。目前整个国家社会对 0-3 岁婴幼儿早期发展投入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全优加品牌始创于 2002 年,恰好今年是第 20 个年头了,作为最早投身儿童早期发展研究的本土品牌,率先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积极作为,引领行业,全优加作为主编单位参与了粤港澳大湾区两项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这也是全国同行业最早的一套标准,同时获得了“南粤家政”省级龙头企业、广东省十大“信得过”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以高品质引领行业,赋能行业,稳固 0-3岁托育行业的发展基础。全优加是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婴幼儿照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国家级最为权威平台。

  

 

  全优加集团副总裁、基础业务总经理李汶渲

  

 

  全优加珠江新城旗舰中心校长林妙丹

  全优加珠江新城旗舰中心校长林妙丹女士对自然养育托婴班祥细介绍,中心创始之初提出来“暖心出发,专业守护”。在自然养育托婴班在一日流程中,特别设计了很多仪式性的生活历程,同时遵循婴幼儿发展规律,让宝宝睡觉、吃饭、喝水等习惯成自然,进一步巩固孩子自我安全感调试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激发孩子的成长意愿,实现自我照护能力的养成。自然养育托婴班在每天照护过程中有三浴锻炼,在日光浴、水浴、空气浴的滋养下,孩子不仅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养成更敏锐的感知力。在确保照护细节的前提下,全优加给予孩子一定的独立的空间,培养自我照护能力等。

  

 

  在交流中,全优加集团董事长、品牌创始人孙伟文深情地说:全优加作为中国最早的托育民族品牌,始于一位母亲爱的初心,希望能引领身边家庭、朋友、同事,以及社会上每一个宝宝和家庭的成长,把小爱变成大爱,构建一个为宝宝成长更好的环境。

  

 

  参观中这里进阶式的宝宝特色课程让人耳目一新。他们用音乐系统课程培养宝宝艺术素养;多种形式的立体阅读,丰富宝宝视听感官吸收、培养宝宝独立自主与”创造快乐”能力;专属的教玩具,激发宝宝多感官发展。食育是一天中最容易产生幸福感,促进情感养成的时刻,有序的状况,让安全感为孩子的情感呈现护航,感恩仪式,帮助孩子表达爱,学会爱。总之,全优加在教保体系、安全管理、科学膳食等方面不断的迭代升级,匹配家庭的高品质托育需求,以高品质的服务,让周边的家庭享受到中国最前沿的科学育儿体系。为了满足不同家长的需求,全优加还提供多时间段的托育服务:半天托、全托、晚托等多种灵活的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