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凝时能量精华丽轩奢耀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0 15:11:18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6月18日,西班牙高端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携手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在湖南长沙瑞吉酒店发布全新单品“悦碧施黛梦凝时能量精华”,近百位丽轩
 
6月18日,西班牙高端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携手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在湖南长沙瑞吉酒店发布全新单品“悦碧施黛梦凝时能量精华”,近百位丽轩会员参与并体验了全新能量单品。本次发布会是悦碧施在全国三大城市同步发布,丽轩堂为湖南地区唯一指定发布合作商。

据了解,丽轩集团成立于2004年,目前有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生活美容、大健康创新医疗、中医门诊)、美素轩·素食餐厅、丽芊医疗美容三大品牌。通过1+6S生命健康养护、5M生命美丽养护、7M生命心灵养护,以真正达到促进生命健康,改善生命品质,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与美丽的管理与养护。成立至今,令诸多星城高阶层人士对丽轩品牌高度认可。

丽轩集团品牌创始人宫晓莉总裁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为发布会致辞,宫总表达了对到场所有会员的欢迎以及对悦碧施的品牌的高度认可,并在未来与悦碧施的品牌合作表达了诚挚的期许。


悦碧施大中华区培训经理金牌讲师张修权分享了悦碧施品牌背景及理念,Natura Bissé悦碧施是来自西班牙的奢华护肤品牌,以其精粹、自然,优雅、奢华的品牌内涵,最先受到西班牙皇室的喜爱和追捧,在产品上,悦碧施注重发挥前瞻性创造力,采用高浓度优质成分,研发出一系列高效的护肤精品和美容体验,致力于满足各种不同肌肤类型的不同需求,现已在全球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发布会上,特邀嘉宾资深博主时尚媒体人张婷婷阐述了悦碧施凝时精华的独特魅力。

此次悦碧施推出的全新单品“悦碧施黛梦凝时能量精华”,深研细胞自我循环与更新,触发皮肤的自我防护,加速新陈代谢。为让嘉宾切实感受产品功效,在丽轩堂护理人员的指导下,到场嘉宾使用了全新单品并体验了悦碧施8步美肤法,“我是在丽轩堂的推介下,开始接触悦碧施这个品牌,现在已经是它的忠实用户,这次新品体验确实不错,也感谢丽轩堂的邀请。”现场一位嘉宾说道。

发布会上,除了新品亮相外,更有许多礼品送出,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热情高涨,受到一致好评。
 
 
(图文来源丽轩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