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知行合一,践行致远”萧氏科技创始人肖林采访录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7:2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当代喜翘二郎腿、久坐不运动的年轻人,自然免不了来自于腰部的“报复”,持续腰酸背痛的年轻人不禁将希望投向科技的突破,渴望一款轻薄易携带、透气无负担,还能有效缓解

当代喜翘二郎腿、久坐不运动的年轻人,自然免不了来自于腰部的“报复”,持续腰酸背痛的年轻人不禁将希望投向科技的突破,渴望一款轻薄易携带、透气无负担,还能有效缓解腰痛的腰部按摩仪,萧氏科技HELYOU腰部按摩仪的出现满足了亚健康人群的所有幻想,真正做到了隐形穿戴、仿真人按摩、智慧遥控,最重要的是腰痛一按就能好,成为商旅、办公缓解腰痛、调节亚健康的良品。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萧氏科技的创始人肖林肖总参加这次的线上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者:肖总您好,能简单说说您选择创业的初衷吗?

肖林:实际上我从事个人护理产品设计行业已经超过15年了,但是在近几年才发现其实需要护理的是身边的人,办公室的许多同事都或多或少有腰痛的毛病,农村的奶奶总是因为劳动累的直不起腰来,那个时候我明白我早就该好好守护身边人的。有健康才能有未来,我也希望能有好的产品能够帮助到他人,但是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够的,所以我带领起团队凭借多年行业经验通过2年的努力,成功研发出了一款人人都能用又能用得起的好产品,就是HELYOU腰部按摩仪了。

采访者:您为这款腰部按摩仪起名为HELYOU,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肖林:HELYOU意思就是Help you,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产品能帮更多人缓解腰部疼痛,找回健康状态。

采访者:您的人生信条是什么?

肖林:敢于创新;知行合一;帮人帮己。

采访者:咱们公司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肖林:公司主要以个人护理产品为核心的,现在主推的产品就是HELYOU腰部按摩仪,它是科技的产物,我们现在就是希望通过这款腰部按摩仪帮助所有人群达到健康舒适的生活,奠定企业在市场中的地位。

采访者:关于这款腰部按摩仪它有什么特色呢?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肖林:HELYOU腰部按摩仪完全是按人体工学设计的,隐形穿戴三雾化+精油精准按摩仿真人手法,两侧大面积精准覆盖腰痛重灾区腰方肌,还有恒温42度发热装置、4种按摩方式12档脉冲力度都是这款腰部按摩仪的特色,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采访者: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您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肖林:困难还是很多的,一个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问题总是会反复的,对于整个公司统筹规划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总结经验、团结队伍,一起面对,问题总会一一破解的。

采访者:您的发展愿景和最终目标是什么?

肖林:给每个使用HELYOU 产品的人带来舒适健康,未来希望全球200多个国家都能找到HELYOU 产品。

采访者:您觉得咱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肖林:我们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推进项目进度、去生产产品的,所以我们的产品能更懂用户的心,客户也更愿意买单。

采访者:主要的竟争对手有哪些?

肖林:竞争对手太多了,很多同行业的还有即将进入行业的,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其实是自己,只要自身实力够强,就一定不怕没发展。

采访者:那您会怎么规划公司发展?

肖林:加强研发吧,毕竟创新才是发展的唯一动力,其次就是做好产品稳定住价格,让每个拿到我们HELYOU腰部按摩仪都能享受上健康舒适的生活。

采访者:感谢您的分享,也谢谢您百忙这种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

肖林:谢谢,辛苦你们了!

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萧氏科技和肖总为了能设计出一款人人用的起的好产品,为了当代身体健康所付诸的努力,看得到一个企业家对群众的爱护之意,对亚健康人群舒适生活的守护之情。真正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切实为用户解决健康困扰的萧氏科技,未来必定能够在健康护理行业得到长足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