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S10战报:GEN与FNC两只队伍进入八强,LGD遗憾未能晋级,告别世界赛舞台

发布时间:2020-10-11 20:04:0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S10战报:GEN与FNC两只队伍进入八强,LGD遗憾未能晋级,告别世界赛舞台!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到了C组,TSM一胜未取直接离开,LGD送出两分直接回家,FNC憾负一局第

  S10战报:GEN与FNC两只队伍进入八强,LGD遗憾未能晋级,告别世界赛舞台!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到了C组,TSM一胜未取直接离开,LGD送出两分直接回家,FNC憾负一局第二出线,GEN复仇FNC斩获第一。

    FNCvsTSM:FNC节奏起飞再取胜场TSM状态不佳败绩加一

    FNC:狗熊、男枪、发条、赛娜、布隆。

    TSM:青钢影、豹女、加里奥、烬、蕾欧娜。

    前期双方下路展开强势的对拼,但是并没有打出结果,男枪则趁机拿下小龙。

    TSM一波针对下路的进攻被轻松化解,加里奥被发条逼出闪现只得逃走,随后男枪直接控下土龙。

    日女在上方河道做视野时被抓,配合发条拿到一血,同时豹女进攻上路,青钢影先手控住狗熊让豹女拿到人头,FNC强行争夺峡谷先锋,豹女则是再次收下布,收下先锋。

    小龙坑团战,狗熊Q闪先手青钢影,FNC越塔强杀,随后男枪转身抢到小龙,FNC拿下下路一血塔。

    FNC集体入侵敌方野区带走中野两人,随后控下第三天小龙,经济领军三千。

    之后TSM在中路先手开团,蕾欧娜进场被布隆秒表规避,青钢影突进和后排脱节,发条拿下双杀,FNC打出零换三。

    FNC拿下自己第四条小龙,TSM被追击团灭,发条再收三杀,FNC转身拿下大龙。

    随后FNC直接一波平推,直接带走了TSM,结束了TSM的世界赛之旅!

    LGDvsGEN:LGD打野犯罪打崩队友GEN抓住机会拿下比赛

    LGD:鳄鱼、莉莉娅、发条、烬、潘森

    GEN:狗熊、豹女、沙皇、赛娜、塔姆

    前期莉莉娅去上路帮忙,直接送出一血,成功打崩队友,凭借莉莉娅的帮助,GEN上野成功击杀鳄鱼。

    潘森见势不妙,前往野区支援,击杀豹女。

    收掉敌方F6的莉莉娅再次带起节奏,带领队友再送出人头。

    上野的优势再次帮助GEN越塔击杀鳄鱼。

    GEN借助着线上的优势拿下峡谷先锋,借助先锋拿下上路一血塔。

    GEN一波犯罪,直接送出三个人头,虽然LGD上野被杀,但是狗熊的赏金缓解了LGD前期的劣势。

    小龙坑双方打出一波三换三,LGD拿下小龙。

    沙皇一波找机会,直接击杀LGD下路双人组,狗熊包夹再杀一人,GEN拿下大龙。

    LGD五人强行包夹狗熊一万年,下路高地被轻松推掉。

    高地背水一战,莉莉娅先手开到两人,LGD打出一波一换四。

    LGD拿下大龙之后绝命一波,一波拆到敌方基地,被敌方一波反推,输掉比赛。

    TSMvsGEN:TSM神奇惩戒丢失大龙GEN致命一枪收获胜利

    TSM:狗熊、莉莉娅、卢锡安、厄斐琉斯、锤石。

    GEN:奥恩、男枪、发条、赛娜、塔姆。

    前期一波野区博弈,打出少许技能,但没有实质性的人头产生。

    男枪入侵TSM野区,被莉莉娅一路追击,厄斐琉斯闪现拿到一血,最后又被卢锡安击杀,同时莉莉娅在中路单杀了发条。

    莉莉娅继续入侵野区,经验压制下,等级领军两级。

    狗熊果断QE拍晕奥恩,配合传送来的卢锡安大招收下人头,莉莉娅控下峡谷先锋作为交换,同时男枪拿到小龙。

    TSM上中野上路三包一越塔击杀奥恩,放出先锋拿下一血塔,同时GEN在下路抓死锤石。

    厄斐琉斯在没有双招的情况下被直接击杀,同时卢锡安呆到偷小龙的男枪拿到人头,狗熊在上路越塔单杀了奥恩,GEN下路一塔被破。

    TSM在小龙河道打出一波零换三,随后GEN中路二塔被通关,经济拉开五千。

    之后TSM上野试图越上路二塔强杀奥恩,GEN直接反打,卢锡安进场前莉莉娅先行阵亡,发条逮到卢锡安拿到终结,GEN打出一波二换二,TSM拿下小龙止损。

    TSM在中路集火秒掉男枪后直接开大龙,莉莉娅交惩戒回血导致大龙被抢,塔姆还拿到厄斐琉斯的终结人头,GEN之后分别通关TSM上、中路二塔,经济追回。

    大龙刷新后双方在中路展开博弈,狗熊先手闪现Q控住发条,塔姆W吞下发条成功救下,莉莉娅虽然控制五人,可是TSM缺少视野只带走了塔姆,推掉GEN中路高地塔。

    中路团战,厄斐琉斯优先被秒,GEN打出一换二控下大龙,经济反超。

    TSM选择强拆水晶,反手一波直接拿下TSM,再收一胜。

    FNCvsLGD:FNC抓住节奏稳定晋级LGD再次犯罪喜提车票

    FNC:狗熊、人马、发条、寒冰、曙光

    LGD:鳄鱼、男枪、佐伊、赛娜、泰坦

    LGD下路前期犯罪,直接送出一血,随后人马再来,再送出一人头。

    LGD由于前期劣势,再次送出一人,随后FNC众人赶来,想要扩大优势,被杀掉四人。

    FNC利用时间差拿下峡谷先锋,但艾希在同时被击杀,LGD下路拿下大龙,但是中上被同时击杀。

    FNC下野三人包夹LGD下路双人组,本来稳杀的局面,由于过于贪心,被直接击杀三人。

    FNC野区再起节奏,击杀LGD三人,随后小龙也收入囊中,下路一塔也成功拿下,经济差距来到五千。

    FNC借助峡谷先锋进攻中路,平推两座防御塔的同时击杀四人。

    随后FNC不断开始滚动经济,拿下小龙,控制野区视野,经济拉开一万,防御塔差距拉开五座。

    LGD上路找机会,被反手直接杀掉四人,FNC一波终结比赛,LGD成功回家,再次取得了历史更好成绩,十六强。

    (数据来源:竞博电竞)

    LGDvsTSM:LGD回光返照扳回荣耀TSM再次落败遗憾收场

    LGD:慎、豹女、发条、烬、潘森。

    TSM:青钢影、男枪、时光、艾希、布隆。

    前期LGD线上打出了压制效果,发条直接把时光压在一塔下,随后被对位单杀,发条拿到一血。

    发条升到6级遭TSM野辅追击,配合布隆被动拿下人头,随后LGD野辅抓死了男枪。

    TSM控下第一条风龙,LGD击杀峡谷先锋作为交换。

    双方中野下路爆发团战,时光配合艾希闪现W带走潘森,LGD反手打出一换二,先锋帮助LGD中野得以推掉中路一血塔。

    TSM在第二只峡谷先锋团战中先被击杀两人,先锋也被抢掉。

    青钢影在中路先手开团导致队友难以跟上,被LGD优先击杀,小龙同时丢掉,经济落后五千。

    随后LGD入侵TSM野区,掌控视野和资源,LGD进而控下小龙。

    TSM利用时间差控下小龙,LGD作为交换直接拿掉大龙,LGD携带大龙buff兵线拆掉TSM下路水晶,经济差距来到七千。

    TSM众人在大龙河道包夹击杀发条随后选择开大龙,LGD上野直接拆家带走比赛,LGD取得今日首胜,但难免回家。

    GENvsFNC:GEN强势运营第一出线FNC力有不逮屈居第二

    GEN:鳄鱼、豹女、卢锡安、厄斐琉斯、宝石

    FNC:石头人、男枪、露露、赛娜、曙光

    男枪前期发难中路,拿下卢锡安一血,豹女则是反手直接去往上路,越塔击杀石头人,璐璐来到上路收掉豹女,却因为贪心被鳄鱼击杀。

    FNC上路被追击小半个地图,直到卢锡安赶来,FNC上中两人被斩杀塔下,GEN下路同时线上单杀FNC下路。

    GEN凭借优势直接拿下小龙,随后又是直接拿下峡谷先锋,经济领军三千。

    FNC下路前来四人,仅仅击杀了宝石一人,同时豹女放下先锋,拿下中路一血塔,经济拉开四千。

    FNC三人包夹鳄鱼,被反杀一人,同时被推三座防御塔,经济拉开八千。

    GEN顺理成章拿下第三条小龙,FNC只能推掉敌方中一塔作为交换。

    GEN利用视野优势优先拿下大龙,FNC前来追击,结果直接被反打一波送出四人,GEN直接一波拿下比赛,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结语:虽然LGD被直接淘汰,但是这也是他们世界赛的更好成绩,希望明年LGD可以再接再厉,也希望明天的TES可以顺利出线。最后,恭喜GEN和FNC晋级八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