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今天开园 ,县长黄劲担任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0-07-18 19:18: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18日上午,“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和“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县委书记汤跃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董事长文卫权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开园仪式。

  中国访谈网7月18日讯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18日上午,“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暨益阳人游益阳活动和“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在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县委书记汤跃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董事长文卫权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开园仪式。

  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投资达7亿元,是一个以国家4A级为标准,集主题度假、游乐体验、山水游憩、文化体验、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度假区包含梦幻乐园、水上乐园、冰雪乐园、蘑菇街、温泉大酒店五大主题乐园,今天向游客开放的有梦幻乐园、水上乐园和蘑菇街三大板块。目前,冰雪世界和温泉大酒店两大主题乐园正在加紧建设中。汤跃武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桃江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相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大力创建省级、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我县六大百亿产业之一重点培育,出台《关于支持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19年全县共接待各类游客900余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产业产值75亿元,同比增长42.9%,有望在年底如期实现百亿目标。汤跃武指出,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作为桃江文化旅游产业的核心项目,集主题度假、游乐体验、山水游憩、休闲养生等多样化娱乐功能于一体,停车、住宿、餐饮等基础设施完备,是全县首家大型综合游乐场。桃江将积极支持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加快完成冰雪乐园、温泉酒店建设,并申报创建国家4A级景区。

  汤跃武表示,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的建成开园和高效运营,必将为提高桃江县城品位、丰富全县及周边地区的群众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为桃江创建省级、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文卫权在致辞中表示,开园运营后的度假区,将秉承游客至上的原则,抓好运营团队管理,从每一个细微处打磨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进园的客人都能享受到最安全、最贴心、最愉悦的旅游体验,使其成为益阳和湘中地区旅游文化的新名片。

  李永军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深入开展“湖南人游湖南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文旅企业回暖,实现“六稳”、“六保”,提振全市干部群众“爱家乡、建家乡”的激情和信心,激发和保护投资者的积极性,促进益阳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活动启动为契机,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把益阳人游益阳活动作为当前启动消费、恢复产业、聚集人心、鼓舞士气、助推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开展好各项文化旅游活动,加强“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宣传营销,引导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益阳人游益阳”活动,着力打造文旅优质品牌,为益阳人游益阳活动改善物质基础,提供优质服务,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为益阳研学旅行、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运动康养游、休闲度假游开启新的篇章。

  启动仪式现场,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陶汉文,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友良,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潘文剑,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高艾青等上台共同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益阳人游益阳活动的通知》。黄劲为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代言,并就“山水桃花江天下美人窝”暨“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资源作推介;湖南12301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益阳分行、中国邮政集团益阳分公司、中国石油益阳分公司副、中国联通益阳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作推介。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体验了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来源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胡卫红)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华光 责任编辑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