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惊险!襄阳一电梯“咬人” 两小孩双腿被卡住困在楼间

发布时间:2018-08-08 16:31:30 来源:汉江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汉江网讯 (通讯员苏晓杰 汪文飞)2018年8月8日上午,湖北襄阳一公司电梯发生故障,两女童被困轿厢,卡在了一楼和二楼中间。消防员到场后与现场群众合力将两女童救出并送医救治。8日11时18分,李师傅

汉江网讯 (通讯员苏晓杰 汪文飞)2018年8月8日上午,湖北襄阳一公司电梯发生故障,两女童被困轿厢,卡在了一楼和二楼中间。消防员到场后与现场群众合力将两女童救出并送医救治。

8日11时18分,李师傅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两个女儿送外卖。在某公司一楼乘坐电梯时,李师傅让两个女儿先进电梯,就在他推着车刚准备进电梯时,等候中的电梯突然上升,李师傅还未来得及进入轿厢,两个女童下意识的拽了三轮车的车把,结果被三轮车带倒,整个身子和电动车车身悬挂在轿厢外面,三轮车的车头将轿厢卡在了一楼和二楼之间,同时也将两姐妹的双腿死死的压住了。

危险发生后,李师傅急忙求救,附近群众闻声后也赶来帮忙,用双手托举俩姐妹的身体,紧紧扣住电梯轿厢底板,防止电梯轿厢上升,给两姐妹造成更进一步伤害。

襄阳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通知单位立即关闸断电,防止电梯自动运转。随后,消防官兵取来千斤塔、电动液压剪扩器等破拆装备,将千斤塔伸进去支撑住三轮车和电梯门,减少电动车头对俩姐妹双腿的压力。在救援过程中,俩姐妹不停的喊疼,挣扎不断,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再忍耐一下,马上就能出来了”,消防官兵在破拆中不停的安抚,动作上细之又细,尽可能的减轻手上的动作,额头上的汗珠一颗一颗往下掉,身上的救援服也被汗水浸湿了。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破拆,成功将俩姐妹救出,并第一时间送上救护车去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孩子生性好动,切勿让孩子单独乘坐电梯,出门在外,家长一定要注意照看好小孩。此外,电梯也要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