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美光东兆生命管理会所和嘉美东兆医疗美容院开业

发布时间:2018-08-02 14:05:54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7月29日,内蒙古包头市东兆集团开设了两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分别为美光东兆生命管理会所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富强路繁华地段,嘉美东兆医疗美容位于包头市钢铁大街与体育馆道路口

1.jpg 

 

2.jpg 

7月29日,内蒙古包头市东兆集团开设了两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分别为美光东兆生命管理会所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富强路繁华地段,嘉美东兆医疗美容位于包头市钢铁大街与体育馆道路口,毗邻万达CBD商圈。

东在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体系,包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商业经济中心,医疗美容行业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东兆集团斥资5000万,以优雅的环境、专业的医师团队、顶尖的医美仪器、精细的服务流程打造业内最高标准的医疗美容机构。开业当天,邀请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进行剪彩,为开业拉开帷幕,李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在未来的运营当中坚持“美光、嘉美以阳光、良心、健康为核心服务理念。”同时美光东兆运营经理苏乐女士也发表了剪彩致辞“美光东兆坚持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工作作风,让普天下女人更美丽。”

 

3.jpg 

 

4.jpg 

当天下午,在包头市香格里拉举行了期待已久的“星光兆耀,美满鹿城”的开业盛典。并有胡兵、安琥、云飞、蔡妍、舒克等实力明星为开业助阵。同时也有来自各地的佳人名媛,伴着他们的祝酒词和祝酒歌,为晚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记者赵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