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三年内有多少条路修到您家门口?省交通厅副厅长告诉您

发布时间:2018-08-08 11:14:22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三年内又有多少条路修到您家门口?省交通厅副厅长告诉您——省政府网“在线访谈”下期聚焦湖北交通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希帆、李茜)2018年,湖北已全面打响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水运发展“三年四

三年内又有多少条路修到您家门口?省交通厅副厅长告诉您——

省政府网“在线访谈”下期聚焦湖北交通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希帆、李茜)2018年,湖北已全面打响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水运发展“三年四大攻坚战”,为创建交通强国湖北示范区夯实基础。湖北交通如何打赢公路水路“三年四大攻坚战”?“四大攻坚战”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三年内,又将有多少条路修建到您家门口?

8月15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友生将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最新一期“在线访谈”栏目,介绍湖北公路水路“三年四大攻坚战”的相关内容,并解答网友们的提问。

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是省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在互联网上开展政民互动、解疑释惑的权威平台。今年,该栏目将围绕“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主题,邀请省政府研究室等9家省直部门领导和襄阳市等3个市州政府领导与网友交流互动。对于每期访谈,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告诉我们,我们将把您的心声带进访谈室请嘉宾一一解答。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