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牙都快拔光了还是疼!湖北一人7年拔8颗牙全拔错了 一查病根在脑子里!

发布时间:2018-08-07 17:57:37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疼起来真要命“刷牙、吃饭、喝水,这牙就疼,跟电钻一样,脑袋也跟着疼,要命啊!”“后来,走在路上,刮阵风,吹到脸上,牙也跟着疼!”“我一辈子生了5个孩子,也没(牙疼)这么疼啊!”“我吃止疼片,不是吃普通

牙疼不是病

疼起来真要命

“刷牙、吃饭、喝水,这牙就疼,跟电钻一样,脑袋也跟着疼,要命啊!”

“后来,走在路上,刮阵风,吹到脸上,牙也跟着疼!”

“我一辈子生了5个孩子,也没(牙疼)这么疼啊!”

“我吃止疼片,不是吃普通的,要吃进口的,吃一颗也不管事,要吃几颗啊!”

……

这是73岁李奶奶的“大实话”,这样苦不堪言日子过了7年。

更让李奶奶郁闷的是,这7年里,看了几家大医院,拔了8颗牙,每次没好几天,就又开始疼,越来越疼。

牙都快拔光了,怎么还是疼啊?

李奶奶家住孝感,7年前,刷牙、吃饭、喝水甚至风吹脸颊等“小动静”,一股刺痛感从左侧上颌尖牙迅速蔓延至整个左脸颊和太阳穴。

起初,这样疼痛感自动缓解,就没这么在意。

随后,这样疼痛感有些重了,李奶奶就自己吃止疼药。

很快,药量越来越大,效果并不好,左侧牙齿还是疼。

李奶奶走上“寻医路”,去了几家口腔医院,医生看了看,直接说拔牙。这七年里,拨了8颗牙,全是左侧,上颌6颗牙齿和下颌2颗牙齿。

今年春节后,李奶奶左侧牙更疼了,晚上睡觉都睡不找,有的时候,从清晨一直疼到深夜。

“这边牙都快拔光了,怎么还是疼啊?这以后吃饭也成问题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