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荆门一女童蹲下系鞋带 被过往小车从身上碾过

发布时间:2018-08-07 10:48:22 来源:湖北交通频道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开车要时刻提高注意力,往往事故的发生正是由于细节的忽视,特别是在人流较为集中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起步前要下车看看确保安全通行。近日,荆门大队辖区一名司机忽视了下车查看这一细节,导致一起伤人事故,

开车要时刻提高注意力,往往事故的发生正是由于细节的忽视,特别是在人流较为集中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起步前要下车看看确保安全通行。近日,荆门大队辖区一名司机忽视了下车查看这一细节,导致一起伤人事故,所幸当事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8月3日,陈某驾驶的鄂F牌小车进入荆门服务区休息,19时20分左右,另外一辆豫A牌也进来了。陈某在车上调试导航,没有注意到这时候豫A牌车上小女孩下来了,小女孩没走几步就蹲在其车前系鞋带。

陈某导航调试完毕后既没有看到蹲下来的小女孩,也没有下车查看四周,而是直接驾车起步。可怜的小女孩鞋带还没有系完,就被陈某的车轮直接压了过去。所幸经过紧急抢救,小女孩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提醒:一、 在人流较多的情况下开车,起步前一定要下车环顾四周,确保安全后再起步;二、家长要看护好小孩,从小给他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提醒他们不要在汽车周围蹲着,以免发生危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