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江黄石段最危险的三大水域在哪里?听听警察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8-08-07 17:51:50 来源:黄石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长江航运公安局黄石分局提醒市民,长江黄石段水深浪急,由于弯道较多,江水易产生漩涡,有码头和江上建筑物的水情更复杂,不适合人们游泳。在长江中游泳,极易发生溺水意外,而一旦发生意外,不仅会丧失自己年轻的

长江航运公安局黄石分局提醒市民,长江黄石段水深浪急,由于弯道较多,江水易产生漩涡,有码头和江上建筑物的水情更复杂,不适合人们游泳。在长江中游泳,极易发生溺水意外,而一旦发生意外,不仅会丧失自己年轻的生命,还会给自己家庭带来悲剧。

据长航黄石派出所民警陆子建介绍,在长江黄石段有三个位置,是游泳溺水高发段,不仅水流湍急,且水势凶险。

中窑江滩水域

此处是回水区域,江水回流大,且水上设施多,吸力大,极易将游泳的人吸入水上设施下。

朝阳阁水域

此处有石砌的江岸,有斜坡,还有台阶,没有杂草,很多人喜欢在此处下水,但此处江水流速快,水下还有暗流,且江上过往船舶多,往往一个浪潮打过来,就会将游泳的人卷入急流中。

海观山“二三”码头水域

此处是江水上下回流段,且此处江水深,在此处游泳易卷入回流中。

江湖水急永无情

男女老少戏水酣

地点:江滩公园旁长江边

6日下午4点,江滩公园前的长江,湍急的江水滚滚东流,尽管有“江水无情,请勿游泳”等警示牌伫立,任然挡不住男女老幼玩水的热情。

记者在现场看见,有三十余名市民在江中玩水,有些成年男子和老者甚至没有用泳圈,有的则是一家几口一起来,孩子与宠物在没有防护的两岸斜堤上玩水嬉闹,一名年轻男子居然在江水中逆流游泳,只要不使劲,江水就冲击他一直往后退,更有几岁的孩子套个泳圈就下水的,让人捏把冷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