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荷花开了 西瓜熟了 稻田绿了 辣椒红了

发布时间:2018-07-13 15:52: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中国访谈网7月12日讯:(特约记者 黄岳云)7月11日,在湖南省慈利县绿之禾生态农业园里,产业工人冒着酷热正在大棚里为客人采摘麒麟瓜。7月11日,记者在离慈利县城25 公里的通津铺

中国访谈网7月12日讯:(特约记者 黄岳云)7月11日,在湖南省慈利县绿之禾生态农业园里,产业工人冒着酷热正在大棚里为客人采摘麒麟瓜。

1.jpg

7月11日,记者在离慈利县城25 公里的通津铺镇绿之禾生态农业观光园里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仍有不是市民开着车来到这里采摘西瓜、辣椒、在溪水边垂钓、欣赏含苞欲放的荷花,并用手机拍下田园风光的美景........。

慈利绿之禾生态农业观光园董事长赵辉敦望着自己精心打造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对记者说,近年来,一家一户的土地分散经营模式,使农民靠土地增收空间有限,已不适应现代农业的规模化生产,如果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实行“订单农业”,把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有效地组合在一起,实现农业产业化经营,既帮助政府解决“三农”问题又推动了公司的规模经济发展。

观光园把观光休闲生态农业与近郊游、乡村游结合起来,作为发展城郊型经济的重要版块,并以田园风光为背景,全力打造一个集水稻种植、观光旅游、采摘游乐、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观光园。目前,观光园水稻种植面积1900多亩、荷花20多亩、瓜果140多亩、蔬菜20多亩。

行走在观光园,呈现在记者眼前的是,荷花开了、西瓜熟了、稻田绿了、辣椒红了,整个观光园在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不少客人来到这里采摘西瓜、辣椒、在溪水边垂钓、欣赏含苞欲放的荷花,并用手机拍下田园风光的美景........。这里渐成乡村游新热点。

2.jpg

3.jpg

4.jpg

5.jpg

满园荷花竞相绽放扑鼻香 稻青莲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