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通金所打造新时代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8-03-15 16:37:09 来源:华讯网 责任编辑:陈松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经营的法宝,对内形成向心力,对外树立品牌形象,一个企业想要基业常青、屹立百年,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经营的法宝,对内形成向心力,对外树立品牌形象,一个企业想要基业常青、屹立百年,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我国,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让其迅速崛起,业务遍及全球;海尔公司“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企业文化指导海尔成为领先的民族企业,让中国电器打开国门走向世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更是需要一流的企业文化做指导,通金所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6年当中,企业文化及价值理念也是其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通金所以“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为重、安全运行、严控风险、服务民生”二十四字为经营方针,将企业最核心的“人”放在首要位置,注重人才培养,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让人力资源的价值最大程度发挥作用,从而为更多的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

身处互联网金融行业这个对技术更新、知识迭代、反应速度要求比较高的创新行业,对于如何丰富企业人才知识,达到信息共享,大数据有效合理应用的时代,通金所开放多样的企业文化,在原有的企业文化基础上于2018年1月份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了,精英俱乐部的建立旨在创建一个为精英们相互交流、相互欣赏、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帮助联谊与社交的平台,通过开展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俱乐部活动,分享精英们各自的在事业上成功心得及生活趣事;激励持续奋进的营销精神,树立精英楷模,大力提倡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创造更多机遇,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

可以说精英俱乐部的成立是另一种企业文化的体现,精英俱乐部的每个成员都是各个分公司或者是团队的翘楚,他们之前的交流与分享会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维,或许会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同样,每一个精英还可带动他们的团队不惧困难,昂首阔步,创造辉煌。这样通金所的团队将会永远是一个朝气蓬勃与充满希望的综合性团队。

未来通金所的精英俱乐部会不断壮大,将不同业态、不同区域的商业服务业高层人士,通过开展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活动,提供专业高端的个性化服务,创建一个"朋友式的、老友记式"的娱乐休闲、交流沟通平台,达致信息资源、人才资源、商业资源、社会资源在俱乐部成员间的最优化配置,努力做到"五找"一条龙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