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丰富“黑科技”赋能,福特车满足智能出行无限想象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7:41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用户对出行智能科技的感知越来越高,急需能够满足智能出行无限想象的出行座驾。在此背景下福特为福特车搭载了福特FNV全网架构、座椅黑科技等丰富的前瞻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用户对出行智能科技的感知越来越高,急需能够满足智能出行无限想象的出行座驾。在此背景下福特为福特车搭载了福特FNV全网架构、座椅黑科技等丰富的前瞻配置,用科技兑现了用户对智能出行的更多想象。

丰富“黑科技”赋能,福特车满足智能出行无限想象

  福特FNV全网架构,让整车更智慧

  随着汽车不断地迈向智能化,网联化,车辆所配备的传感器和控制器大量的增加,对车辆各个子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控制器的算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为此福特专门为福特车研发了福特FNV全网架构,据了解这项“黑科技”不仅让电马成为了福特首款真正的智能纯电动车,同时也赋能全新福特探险者、新一代蒙迪欧、福特EVOS等全新车型,让它们拥有媲美电动车的智能座舱以及辅助驾驶功能,并具备整车OTA升级的能力,真正为用户带去了更加带来更加愉悦、更加人性化、无缝互联的出行体验。

丰富“黑科技”赋能,福特车满足智能出行无限想象

  福特智能灯光科技,看的更安全

  作为福特品牌先锋创新精神的一部分,福特在汽车灯光科技领域始终处于创新前沿,完全能够让用户看得更安全。这一点从AHB自动远光灯控制功能上就能够看出。据了解该功能能够通过车辆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识别对向来车和前车的距离,并根据车辆前方光照强度,自动调节远近光灯,避免对对向车道的驾驶员和前方车辆驾驶员造成远光灯炫目,完全能够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照顾到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目前,全新福特探险者、福特EVOS、福特电马等福特车均全系标配AHB自动远光灯控制功能。

  在近些年的发展过程中,福特汽车始终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领域进行坚持不懈的探索和自我突破的挑战,致力为用户打造极致的智慧出行体验。现如今通过一个个“黑科技”的落地量产,真正为用户创造了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