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来这“溧”过大年!溧阳A级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3-01-13 22:22:16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文旅部《关于开展“打卡旅游休闲 打开欢乐春节”——2023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精神,丰富新年文化和旅游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旅

为贯彻落实文旅部《关于开展“打卡旅游休闲 打开欢乐春节”——2023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精神,丰富新年文化和旅游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休闲的需求,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有序恢复发展,共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3日,溧阳市向全国人民发出邀约:来这“溧”过大年! A级景区免门票!沐汤飘雪、民俗市集、非遗表演、花车巡游、美食大汇……一场兔年新春盛宴正等待您来开启!

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2月5日)期间,溧阳所有A级景区均免门票,游客可提前一天在“有时溧阳”小程序平台进行预约。

溧阳文旅企业和文体场馆在春节期间推出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天目湖山水园景区邀请央视春晚团队演绎非遗中幡,同时还有非遗表演《嬉鱼灯》、美食市集、新春夜游等精彩活动。南山竹海景区将推出国风鼓舞大秀、非遗喷火等民俗活动。溧阳博物馆将推出“博物馆里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将推出“追忆革命岁月里的春节”迎新春活动;曹山旅游度假区将推出非遗文化嘉年华、皇家马戏团表演、新春市集、灯光秀等。

更大的一波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春节过后,溧阳市还将在携程、抖音、“有时溧阳”等平台发放文旅消费券,针对溧阳全域参与活动的景区、酒店、民宿等文旅产品进行政策补贴,届时酒店、民宿等还将推出特价房、组合套餐等优惠,与消费券叠加使用,实现“折上折”。

更多信息请关注“溧阳文旅”微信公众号。通讯:吴敏

1673619010662.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