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慧聚一堂,智造“利他”金融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0:15 来源:德盛汇盈基金 责任编辑:任可 阅读量:
2020年8月13日下午,中大博研总裁班96期一行嘉宾莅临我司参观交流。深圳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辉女士首先带领公司高管向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
作为专


        2020年8月13日下午,中大博研总裁班96期一行嘉宾莅临我司参观交流。深圳德盛汇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辉女士首先带领公司高管向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

        作为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的德盛汇盈,一直以前沿信息价值链,通过对完整经济周期的实证分析模型以及结合17年-19年连续三年的实践案例,从经济周期规律与环境融合角度,深度解读市场与社会热点,尤其是与民生、消费、制造、科技相关的核心版块。同时反映国家宏观经济层面的主要指标:股指和国债,有效链接风险对冲领域,从客户角度,提供更安全,更稳健的专业解决方案,从深度层面,以金融体系一员,凝聚力量,支持国家建设,共同促进中国资本与国债市场的持续性稳定与繁荣,成就利国利民、惠及民生的事业和福报。



        期间,拥有20多年金融与资本市场实战经验,德盛汇盈总经理任佩先生结合政策经济层面,延伸至实体领域和民众生活,更深入剖析德盛汇盈,作为专业服务机构,如何将自身保障服务项目嫁接于企业与个人的需求痛点,包括企业固定成本、人力成本、项目收益风险、资产折旧等、个人或家庭生活经费、养老计划、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通过深挖,站在利他经济角度上,深度讲述德盛汇盈八大项目服务计划。由于到访嘉宾来自于多个行业,包括互联网化妆品、快速消费品、服装及物流等领域,这个话题更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尤其是涉及到企业经营与成本保障方面。



        随后,李董就实体领域与资本对接等,与在座嘉宾展开热烈地探讨与交流。李董结合自身多年市场拓展经验入手,以德盛汇盈的客户圈层,通过实例分析,从企业与个人现金流保障方面导入解决方案,引起大家共鸣,纷纷发表各自见解,共识达到高度一致。德盛汇盈技术团队也给予分析研判、技术层面上的答疑与信息分享。

        随着金融与资本市场的规范化发展与改革,以及资产证券化,市场与民众的投资思维与投资方式也会发生变化。从德盛汇盈的企业理念、支持国家信念到行动转化,坚持以三位一体的客户核心服务价值,构建企业与个人专业服务体系,以优势性服务符合未来企业资产转型与个人资产增值需求。

        惠人达己,是一种利他理念。利他主义和利他经济,一定是未来经济的走向。德盛汇盈坚定朝着倡导利他、服务他人的理念前行,不仅是美好生活的践行者,更是利他经济的践行者。

       本次到访交流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