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初心所向 美好践行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0:00 来源:德盛汇盈基金 责任编辑:任可 阅读量:
成果共享,风雨相伴,一载相辉。值此周年庆之际,锐鑫资管理携手德盛汇盈推出“感恩与共享”周年回馈活动,感谢客户一路陪伴,见证成长。参与活动的新旧客户将获得额外收益奖励金,同喜同贺!
今天6月1日,是德盛汇盈揭牌一周年,也是一年一度儿童节,童心最好,初心最美。一直以来,德盛汇盈遵循资本市场的价值规律,挖掘3-5年内具有投资价值的投资品种,以合规与风控为基石,目标值、仓位及服务为发展基调和方向定夺。通过信息价值生态链,捕捉周期趋势,聚焦时间价值,坚守产品策略,让客户资产价值在不同经济周期,风险规避与对冲,获取稳健收益,持续性实现客户财富增值。一年来,德盛汇盈为客户资产恒定而美好践行。我们奠定了华南总部基地,同步布局了华东和华中。客户平均收益率23.8%,管理资金新增率21%,客户续签率95%以上。



成果共享,风雨相伴,一载相辉。值此周年庆之际,锐鑫资管理携手德盛汇盈推出“感恩与共享”周年回馈活动,感谢客户一路陪伴,见证成长。参与活动的新旧客户将获得额外收益奖励金,同喜同贺!



砥砺前行庆周年,一元复始再出发。德盛汇盈将以完整经济周期的实证分析模型以及连续三年(2017-2019年)实践案例,坚持金融回归本源,不忘初心践行责任,继续携手高盛、花旗、摩根大通等顶尖机构及国内权威信息机构,打造最强势的信息服务体系,维护客户和公司核心利益。中国金融新时代已开启,德盛汇盈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凝心聚力,与社会各界共同打造广州金融服务之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