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王荣耀经络疗法让儿童脑瘫血液病肿瘤100天恢复健康研究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6:48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2020年1月17日,中国访谈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刊发《王荣耀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3年治疗1千万癌症白血病人研究通报》文章。  王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王荣耀

  2020年1月17日,中国访谈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刊发《王荣耀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3年治疗1千万癌症白血病人研究通报》文章。

  王荣耀将连续发表中国攻克世界五大绝症3年治疗1千万癌症白血病人推广进展,特别是治疗脑瘫推广规模,在一批报刊网站开展专版读者评论。

  王荣耀将聘请全国各种各样的媒体,作为监督执行单位。

  中医学成功治疗寒热胶结证,就能首先让脑瘫、癌症、白血病人实现健康长寿!

  脑瘫、癌症是100天恢复健康,白血病人是30天恢复健康,都是200天套餐实现巩固效果不复发。

  一位2岁婴儿白血病发烧、血小板低,脾肿大,接受王荣耀经络疗法拍打神荣穴,电吹风吹任脉、督脉,2小时后起作用。收到建康太医膏后使用4天,脾肿大明显缩小,生命危险排除。

  婴幼儿被误诊为白血病,采用经络疗法治疗,强硬拒绝化疗,拒绝继续骨穿,是恢复健康最快,能容易实现一生健康。

  1997年,上海电影制片厂《关于爱的故事》,是脑瘫专题片。

  2015年,中国相关主管部门公布脑瘫病人600万人,其中12岁以下儿童脑瘫是178万人。

  脑性瘫痪,简称脑瘫。

  由出生时窒息造成。

  主要特征:一、思维很正常;二、行为受障碍。临床主要表现为运动障碍和姿势异常。

  脑瘫不会遗传!不影响生育和后代质量!

  脑瘫并不是一种病,而是意外。所以不会遗传,更不会传染。

  中国医学界可以让脑瘫病人实现:“我们和普通人一样。”

  宁波市奉化区荣耀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收费5000元,让数以万计贫困家庭癌症、白血病人,儿童脑瘫、血液病、肿瘤病人,200天套餐恢复健康,巩固效果不复发,是《中国无绝症》国家级项目2021年大规模推广项目。

  癌症、白血病,现代医学可以分成一百多种名称。

  其实,脑瘫、癌症、白血病,病根都是寒热胶结。

  寒热错杂证,是当代中国人疾病的重大特色。

  寒热错杂证,既有寒证,又有热证,寒证与热证混杂,成为治疗难题。

  中国人数以亿计的高血压、糖尿病,各种各样的常见病、高发病,都具有寒热错杂证特点。

  癌症,通常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形成,寒热胶结程度严重,如胶似漆,所以治疗时间长。

  白血病人寒热胶结证,主要是药物毒害制造,急性发作是特色!发病快,好得快。

  1958年以来,国家投入纳税人资金5000亿元,治理内蒙古阿拉善盟6万平方公里沙漠化土地,形成年产万吨可开发锁阳,王荣耀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合作,取得的群体性科研成果。

  医圣传人王荣耀采用建康太医膏,贴两脚解溪穴、两手灵骨穴、任脉肚脐和中脘穴6个穴位270分钟,从中脘穴排出水分10余毫升,结论是经络疗法能打通任脉、督脉,改善气血循环,改造癌症生存环境。

  王荣耀决定,根据病人病情和经济条件,实行收费“5000元方案”、“10000元方案”、“20000元方案”、“30000元方案”4个方案,实现恢复健康、不再复发、健康长寿向90岁进军这样的多种效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