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加坡ARTEA品牌发声:升级为ARTEASG

发布时间:2021-01-12 13:38:4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新加坡ARTEA品牌发声:升级为ARTEASG 湖南公司为唯一授权方
近日,新加坡ARTEA品牌联合中国区唯一授权合作方——湖南有茶有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对外公布:ARTEA品牌升级为ARTEASG。品牌创始人王丹,品牌执行董事盛栩花,“丹花姐妹”共同表示,此次品牌升级的重点在于“溯源”与“发声”。

湖南人真敢为人先,把奶茶店先开到海外去

ARTEA 缘起湖南长沙,出生于新加坡。新加坡是世界闻名的华人聚集地,对于奶茶茶饮的消费有很高的认可度。2017年,趁着新加坡全民“珍珠奶茶”的热潮,湖南的“丹花姐妹”带领着几位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同主动出击海外市场。为将国内成熟的奶茶茶饮体系和文化输出海外,她们就地成立初创团队,ARTEA品牌随之面世。
 
ARTEA新加坡创始团队。

ARTEA是ART与TEA的结合词,即艺术之茶。品牌成立后,“丹花姐妹”中擅长研发的王丹负责产品研发,盛栩花则负责市场,其团队推出的“饼干茶”“黑糖奶霜”等新款茶饮一经上市,就广受消费者追捧。ARTEA迅速蹿红新加坡,成为不可多得的品质与颜值并存的网红奶茶品牌之一。

ARTEA奶茶火爆新加坡。

做好中国,就等于做好世界

新加坡的成功经验,极大地激发了“丹花姐妹”的回国热情。此时,国内的奶茶茶饮品牌已经进入神仙打架的白热化阶段,除了本土奶茶品牌迅速崛起,省外大品牌纷纷入驻,更多中小品牌也摩拳擦掌,入场抢滩。

这时候回国发展真的好吗?盛栩花说,做好中国,就等于做好世界。 “我的女儿很喜欢喝奶茶,有时一天要喝三杯,我做奶茶的初衷就是想做一款能让孩子们也能放心喝的奶茶。”盛栩花说,现在国内的年轻一代已经不可避免的要消费奶茶茶饮,而她想做一个兼具颜值与品质的奶茶品牌。除了商业领域、文化领域的坚持,也有思想层面的追求,不忘初心,坚持使命,才能走得更远。

升级后的ARTEASG江西景德镇九集店。

以真心做茶饮的 ARTEA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好人缘,回国短短一年就得到了各地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江西、浙江等省份的线下店铺应声落地,预计2021年ARTEA在全国范围内将有200余家店铺进入市场。据王丹回忆,ARTEA创立之初,即决定以象征纯净、真相、直觉的海蓝色为主打色,融入花朵自然艺术元素,以一派天真诠释ARTEA之ART,以内敛中蕴含生命力,理性中不失青春力的品牌形象展示于众。

长沙首家ATREA店铺位于IFS国金街,目前ARTEA中国区品牌标志已更新为ARTEASG。
 
ARTEA茶饮制作台透明全视化,所用水果、鲜豆浆、鲜牛奶等原材料均陈列于具有冷藏功能的透明橱窗中。盛栩花以ARTEA饼干茶为例介绍到:“我们这款饼干茶,饼干采用的是比利时焦糖饼干,红茶是斯里兰卡进口……ARTEA所有原材料货真价实,喝出健康。”

茶饮行业热度持续  2.0时代面临更多

2020年12月17日,企查查推出《近十年茶饮品牌投融资数据报告》,解读近十年茶饮市场的投融资情况。报告通过详实数据,展现了中国奶茶行业的爆发式增长趋势。近年来主打健康、高端、时尚、商务等各种细分市场的茶饮品牌格外受到投资者的偏爱,且这一行业的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乘着这股热风并行而来的,除了ARTEA自身升级外,还有越发猖獗的盗版。“市场上已经出现ARTEA盗版,他们抄袭LOGO ,抄袭茶品,抄袭店铺,但抄袭不了我们的初心与品质。”因此,此次ARTEA 2.0升级版,将在ART(艺术) 与TEA(茶)的基础上,后缀品牌出生地——SG(新加坡)。

升级后的ARTEASG宣传片。
 
“我觉得未来茶饮行业会进入到2.0时代,更注重绿色健康和时尚原创。”盛栩花表示,ARTEA和ARTEASG属于湖南有茶有趣来自新加坡,为了更好的品牌服务从ARTEA升级为ARTEA2.0——ARTEASG,但是对于市场的仿冒者将继续由公司的法律团队维权到底,请ARTEA粉们认准ARTEA和ARTEASG官方平台。

2.0版本的ARTEASG奶茶。

“对于奶茶行业的原创者来说,我们都是在用一颗沉淀的真心养育一个品牌,而不是提前消费它的价值。每一个原创品牌都是不可替代、不可复制的,因为品牌的精神内核是拿不走的。盗版们用低劣的手段发起不当竞争,用廉价的产品服务市场,一定会给品牌带来伤害,这个问题不仅是我们要面对的,整个茶饮行业乃至整个社会都在严肃以待。我们希望通过ARTEASG的发声让更多人提高原创保护意识,增强辨别能力。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的社会,我们中国的年轻一代,都非常注重原创、品质、品牌,时间和真心会证明一切。”盛栩花表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