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广铁公安隆重举行庆祝首个警察节知识抢答赛、怀铁公安队“智”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12:38: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30日,广州铁路公安局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践行训词精神,淬炼忠诚警魂”的知识竞赛总决赛,怀化公安处代表队在竞赛中力挫群雄,夺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中国访谈网12月31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杨谢君报道)12月30日,广州铁路公安局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践行训词精神,淬炼忠诚警魂”的知识竞赛总决赛,怀化公安处代表队在竞赛中力挫群雄,夺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致的训词,切实铸牢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在全局八千民警中掀起学训词、践训词的热潮,广铁公安局以庆祝首个警察节为契机,组织怀化、长沙、广州、深圳、海口等8个公安处为代表队开展了这次“践行训词精神,淬炼忠诚警魂”为内容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的内容分为政治建警类题、公安业务类题和法律知识类题。总决赛共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攻守题、风险题等五个比赛环节。

  为在本次知识竞赛中赛出好成绩,怀铁公安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已先期举办了全处各所队参加的初赛、决赛。并从决赛获胜的选手中抽出四人组成了怀化公安处代表队。

  为了不负处领导厚望,四名选手都自行在互联网、公安网和“学习强国”等平台上搜寻学习资料,“白加黑”地挑灯夜战学习。在比赛现场上,则是一路过关斩将,始终在8个代表队中一直领先,最终以420分的高分夺得冠军!

  怀化公安处代表队的选手们在获得一等奖后表示,今天我们一起用知识竞赛的方式庆祝首个警察节,未来我们将以一流的过硬本领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