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辽宁省散文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6: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时,辽宁省散文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市五爱国际商贸大厦B座6楼中良实业召开。

  中国访谈网12月24日讯(丁岩 记者乔天艺)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时,辽宁省散文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市五爱国际商贸大厦B座6楼中良实业召开。辽宁省社科联有关领导,辽宁省散文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拟增补理事和“2020年度优秀学会工作者”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散文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是按照《辽宁省散文学会章程》、社团组织理事会议有关要求,并报请辽宁省社科联同意,依法依规召开的。

  会上,辽宁省散文学会法定代表人、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兴代表学会秘书处向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报告工作;副会长赵凯就学会财务收支及会费管理情况向大会进行说明;副会长李大葆、王重旭、刘平、孙洪海等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辽宁省散文学会关于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有关规定》以及“2020年度优秀学会工作者”表彰通报,获奖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兴向大会报告工作)

  本次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增补27名理事和1名副秘书长。同时根据学会发展需要,大会还表决通过了设立“理论学术专业委员会” “青少年创作专业委员会”“文化交流工作委员会” “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委员会”等4个专业(工作)委员会。

  (“2020年度优秀学会工作者”获奖代表)

  (颁奖现场)

  辽宁省散文学会会长初国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学会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尤其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从情系散文学会,坚定创作方向,致力于推动全省散文事业创新发展的角度,对加强明年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长初国卿就学会意识形态和学会发展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一致认为,辽宁省散文学会在过去的一年,突出政治站位,突出意识形态,突出守土有责,突出为会员服务,确保学会依法依规、健康有序发展。回顾过去的一年,学会在积极参与“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深入落实《辽宁省社会组织条例》、组织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辽海散文大系》出版发行、推出“辽海散文家新著系列”、开展各种笔会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学会“特色党日活动”受到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通报表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戮力同心,奋发进取,致力新作为,谋求新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