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校园王者直播大赛暨电商人才订单班招募大会在鲅鱼圈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3:49: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11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直播选拔赛——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校园王者直播大赛暨电商人才订单班招募大会启动仪式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

  中国访谈网11月30日讯(记者乔天艺 王怀宇)演绎青春,未来属于时代王者。11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直播选拔赛——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校园王者直播大赛暨电商人才订单班招募大会启动仪式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是为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校园王者直播大赛暨电商人才订单班招募大会做动员,更是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与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良好合作的开始,活动得到校方领导和同学们的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为在校大学生创业、实习、专业技能培训夯实了基础,也为营口鲅鱼圈区的经济建设积蓄了优秀的电商专业人才。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克强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赛根据选手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进行综合评定,设定奖项,颁发证书。获奖者将由基地专业直播电商老师一对一辅导包装,特别优异者可直接进入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工作。同时,所有参赛选手统一收录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人才库,由基地推荐工作。表现优秀者基地可以签约为合作伙伴,由基地全链条资源输入,全媒体宣传推介,全方位立体包装。

  (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讲师张峻讲解直播电商课)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克强与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主任杨昆在启动仪式上交流)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主任杨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克强、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副主任邹大庆、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秘书长董锦霞、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讲师张峻及基地影视部安柏松、招生部王鸿丰等。

  据悉,北大博雅直播电商培训基地(鲅鱼圈)自开展公益培训课以来,立足营口,服务全省,全面开展北大博雅直播电商特训项目,已有千余人参加了培训,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部分学员已就业上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