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继续乘风破浪,再取DeFi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11-24 12:21:47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导语:今年是数字货币创投值得被记录的一年,DeFi的发展势头过于迅猛,这一点是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有人因为踩中了趋势赢得新一轮财富的筹码,也有人因为不懂其中的奥秘在一轮又

  导语:今年是数字货币创投值得被记录的一年,DeFi的发展势头过于迅猛,这一点是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有人因为踩中了趋势赢得新一轮财富的筹码,也有人因为不懂其中的奥秘在一轮又一轮价值投资浪潮中失去机会。在今年币圈DeFi主旋律的前提下,开始让人觉得区块链,尤其是DeFi有意思的所在之处。

  在刚刚结束的GIB高速增长会议第二阶段上正式宣布了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正式开启了有关于数字资产投资的全新赛道,与软银高盛战略合作共同定制的GIB+DeFi去中心化金融正式耀世而出。十月份开放会员入仓,更将同步增值GUSDT鉅达币的币值。同时,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以全球会员TVL总锁定价值(USD)为基础进行1:1比例的质押。直接为每星期都创造了惊人的收益,从而引爆市场目光。

什么是DeFi?

  首先,在理解DeFi的重要性之前,我们先来理解什么是DeFi。它来源于英文中的decentralized finance,DeFi是这个词组的缩写,如果直译是“去中心化金融”。但实际上,称为“分布式金融”或者“开放金融”更合适,因为,从本质上,还不存在完全的“去中心化”金融,大多数都是不同程度的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的结合。不过DeFi已经约定俗成,更适合传播。而总锁仓量(TVL)是衡量一个DeFi项目使用规模时最重要的指标,通过计算所有锁定在该项目智能合约中的ETH及各类ERC-20代币的总价值(美元)之和而得到。假设长期来看平台越好,代币价值越高,用总锁仓量TVL衡量DEX平台的规模,则代币市值与平台TVL成正比。

什么是GUSDT?

  GUSDT是由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特别发行的平台稳定币。GUSDT可作为任何服务进行交互的初始货币,其持有人将能够自由参与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未来提供的任何服务或产品。而我们坚实的企业基础设施和系统的发展规模可为GUSDT提供坚实的支撑,从而使硬币价格在高度波动的数字货币市场中保持相对稳定,同时GUSDT(鉅达币)将投资于不同的行业,将其利润最大化,保障其潜力与发展空间。还有一点非常方便的是,GUSDT鉅达币兼容转换各种主流货币,一键秒兑换比特币,以太坊,USDT等,解决多币种的储存管理难题。

  GUSDT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资产,它的原理和比特币一样,但它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它从传统金融中借鉴了稳定性。这种确定性让你持有 GUSDT的时候,不用担心资产会在一夜之间缩水一半等。这意味着,GUSDT更有潜力成为一种真正的货币。

  这就是 GUSDT的目标,创造一个无偏见的世界货币,也是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的目标,可以为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提供金融服务,不管他们是谁,有多少资本,是什么样的身份或权限等。一个人人都可以使用的货币,每个人都可以从中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

  去中心化治理最酷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实时关注发生的一切。你可以在 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这里看到所有加入到GIB+DeFi协议中的真实资产。打破不可思议的边界和门槛,而这些成就是在过去短短几个月就实现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