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初心为民——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书画展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17:23: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2月20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清风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初心为民——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书画展暨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12月20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清风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初心为民——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书画展暨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是毛泽东同志的家乡,有着底蕴深厚的湖湘文化和影响深远的红色文化。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旨在缅怀和追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湖湘文化,弘扬红色文化,促进廉政文化。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展出了北京、湖南两地的名人名家书画作品200余件,是一次规格高、标准高、内容丰富、宣传力度极大的书画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22日。

书画展开幕当天,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同步揭牌成立。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院长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阳盛海担任。分院成立后将以廉政为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弘扬湖湘红色文化,推荐湖湘文化,增强湖湘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郝广保指出,举办此次书画展并成立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对于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始终铭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功勋;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依托书画院组织开展经常性的书画交流活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文化发扬好。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院长边保华表示,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湖南分院的成立为今后更加深入地交流和宣传红色文化、湖湘文化、廉政文化奠定了组织保障。他希望湖南分院成立后,要与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一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政文化和湖湘文化为己任,唱响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歌颂新时代。要坚持从严治院,依法依规参加活动,团结组织热心文化事业的艺术工作者和有关人士,深入生活,关照现实,积极创作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的精品力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