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全国首座 惊艳亮相 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开馆盛典在广州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5 12:48:16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12月12日,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开馆盛典在广州东英科技园综合广场隆重举行。上海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蒋易君,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会长党双武,中山大学公共卫生

  12月12日,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开馆盛典在广州东英科技园综合广场隆重举行。上海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蒋易君,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会长党双武,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主任朱惠莲,浙江大学营养学教授华金中,优生活+品牌创始人霍振泉,优生活+首席品牌运营官邓成军,中国羊奶城营销部总监党建华,广州东英科技园项目总经理黎先东等来自各行各界的领导嘉宾以及优生活+相关领导和各地优生活+代表团出席开馆仪式。数十家新闻媒体现场跟踪报道。

  优+羊乳文化科技馆现场直击

  客户参观优+羊乳科技馆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蒋易君、党双武、朱惠莲等在开馆盛典中讲话。朱惠莲表示,优+羊乳文化科技馆是在广东省绽放的一朵独特的羊乳文化之花、营养健康之花,对羊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也进一步促进了营养大众、健康中国的建设。党双武、蒋易君等表示深切感受到优生活+是一个有信仰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营养事业平台,不仅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也是羊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承者,更是羊乳行业的科技创新者和引领者。

  广东省营养协会秘书长朱惠莲女士致辞

  优生活+品牌顾问、上海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蒋易军先生致辞

  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羊奶城董事长党双武致辞

  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开馆仪式主负责人邓成军表示:优生活+致力为大众打造更加优质美好的生活,优生活+全国首座羊乳文化科技馆建成并开馆,将羊乳营养、羊文化与健康科技创新整合,创造性打造了一种大众家庭康养生活的美好场景和消费体验。在形象体现品牌多元化发展的同时,更深刻的展现优生活+致力于“创建优势平台,创立优秀品牌,创享优质生活”的品牌目标。

  优生活+首席品牌官邓成军先生致辞

  开馆仪式上,国家一级演员、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燕妮,奥运会散打冠军、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张帅可,奥运会女子太极拳剑全能冠军、优生活+品牌活动官崔文娟三位惊艳亮相,精彩绝伦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表演结束后,三位也对优+羊乳文化科技馆表示肯定,希望更多人能够来参观了解优+品牌文化故事和“大善大美”的羊文化。

  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燕妮表演

  奥运散打冠军、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张帅可出席活动

  奥运会女子太极拳剑全能冠军优生活+品牌活动官崔文娟出席活动

  伴着各位领导嘉宾的祝福,剪彩开始,首座优+羊乳文化科技馆正式开馆!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坐落于东英科技园。展区分两层,以区块和回形长廊组合,设优+品牌发展历程、优+系列产品、羊文化起源、羊乳产业链等展示区,高密度、多元化地展现出优生活+的发展之路,突出了“以善为根·以養为本”的文化主题,同时结合文字与图片的全方位展示,构建了一个意义深远的品牌艺术空间,将优生活+的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完美地呈现在人们眼前,充分体现品牌“为社会注入向善向上的精神营养,传递健康大爱的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风范。

  霍振泉董事长和邓成军董事长为体验馆揭幕

  优+羊乳文化科技馆开馆盛典剪彩仪式

  党双武董事长,霍震泉董事长赠送价值200万产品

  邓成军董事长接受全媒体采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