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医传承非遗高级技师--樊家文先生道家三花派传人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5:27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樊家文先生道家三花派传人,现代祖国医学中医巨人、揭秘五千多年《黄帝内经》经络实质第一人、《黄帝象形经络学》、《中药象形经络学》、《胎录药录象形经络学》著作权

  樊家文先生道家三花派传人,现代祖国医学中医巨人、揭秘五千多年《黄帝内经》经络实质第一人、《黄帝象形经络学》、《中药象形经络学》、《胎录药录象形经络学》著作权创始 人,东方合符(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象形经络研究所所长。

  我们要研究中医体系和中医精髓,就必须要研究经络实质,我们要研究经络的实质,就必然要研究象形;因为象形经络学是中医的骨架,沒有《黄帝象形经络学》,就没有经络实质;没有经络实质,就没有中医体系;没有中医体系,就是糊涂中医。即社会上常说的:“西医要人明明白白地死,中医要人糊里糊涂地活”,有了经络实质,中医才能让人“明明白白地活”。

  根据《黄帝象形经络学》完成以下研究的重大课程:

  1、完成了经络实质的研究。

  2、完成了中医系统理论的研究。

  3、完成了中医的发展史,从五千年推进到二万年前的 研究。 4、完成了填补了中药和穴位主治上的空白的研究。

  5、完成了《胎胪药录》的研究。

  6、完成了天人合一养生之道的研究。

  7、完成了量子医学终极理论的研究。

  8、完成了物质内部运行规律的研究。

  9、完成穴位、中药、西药治疗象形的研究。

  10、完成了硬皮病、癌症、白血病、痛风、中风等病因 的研究。

  11、完成了袪邪扶正、阴阳平衡病理的研究。

  12、完成了丹道内视修练结成金丹的研究。

  樊家文所长通过内视下的内景象形,揭开了经络治病的根本,完成了经络实质之谜的研究,以中医的坚实理论为基础,指明了中医今后的发展方向。

  樊家文所长为国家节约了上亿的资金,运用丹道内视研究出了经络实质,(穴位、中药、胎胪药录、经方)运用象形经络治疗养生,得到了广大中医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认可,受到全国中西医爱好者热烈拥护和衷心爱戴。

  樊家文所长很真诚的说:我不是什么巨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个巨人就是我的祖国,这个巨人就是我们世世代代的中医祖师。

  樊家文所长深深爱着我们的祖国,深深爱着祖国医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