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国好医生疑难病中医师李学前

发布时间:2021-01-20 13:30:44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为挖掘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及基层中医药服务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泛传播中医人救死扶伤、服务百姓健康的先进事迹,激励中医药人奉献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塑造中医药行

  为挖掘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及基层中医药服务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泛传播中医人救死扶伤、服务百姓健康的先进事迹,激励中医药人奉献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塑造中医药行业形象,使百姓更加爱中医、信中医、受惠于中医,树立中医典范,推动中医药发展,助力全民抗疫的专题报道,旨为选出妙手仁心的名医,为百姓就医精准“导航”。

  李学前,男,现年六十四岁,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回龙镇高阳村三组二十一号。李学前医师从十七岁起就开始学习中医,较擅治疗:脑梗、脑梗塞、脑溢血、脑动脉硬化、脑血栓、脑血斑、取血栓、尿酸、血毒、肝毒、血糖等等。对胃、肺气肿、颈椎、肩椎、腰椎间盘、骨质增生、内外风湿、神经穴位、刮痧、放痧、取痧、等都很有成效,我还可以治疗中风、痛风、梅毒等等。

  李学前2020年12月份申请了首批中医非遗高级技师证

  李学前医师论文;

  一、关于颈椎对于人体的危害性有哪些?

  1.堵塞动脉血管,容易引起高血压;2.引起神经萎缩;3.易得脑血栓、脑梗塞、脑血斑、脑血干;4.大脑管手,小脑管脚;5.以上的所有,皆会引起烦闷、忧郁、烦者伤心、心脏病也是长期抑郁所致,乃至引起心肌梗塞;颈椎堵塞,容易引发一百多种病,可见它的危害性是很大的。

  二、肩椎。当肩椎出现问题时,会有哪些不适的症状?

  1.主要堵塞动脉血管,造成双手疼痛麻木;2.容易导致刷

  牙的时候干呕;3.对支气管危害性也会很大;4.容易引起胃糜烂、胃穿孔、胃出血;5.引起肝脏造血功能不足;

  三.腰椎盘突出的危害(含打伤、扭伤、摔伤形成的腰椎盘突出,风寒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

  1.首先压缩坐骨神经,引起血液不通,造成双脚疼痛、麻木、无力,容易受寒、受冷,易得风湿;2.对于女性而言,时间一长,易得妇科病,比如宫颈糜烂、宫颈炎、盆腔炎、膀胱炎、阑尾炎等;3.对男性来讲,一般五十岁以后,易得前列腺炎;不同的病源,治病首先要治根,不能一概而论。

  四.骨质增生又是如何形成?骨质增生实际是血酸造成的,血液循环的时候,血酸存在于血液之中,血液来回流动关节部位时,容易在关节部位滞留,导致血酸刺激关节部位易形成骨刺;

  五.血栓是如何形成的?

  1.病从口入,一般的人大多数是吃了带激素、生长素、防腐剂的食物;2.家禽、家畜等等这些动物喂养的饲料过多,喂养的时间又短,一旦人吃过以后,容易产生血酸;3.人体一旦血酸过多,一般来讲,农历的八九月都是中风的高发期;4.电床、电疗只能软化血酸,去湿气,血酸还是排不出的;百病从寒起,病从血中来,有些是血酸,有些是血毒,血毒过多,易得癌症。

  六,1.血栓往内走:根据湿、寒、热、毒来说,如果血栓往人体内部走的话,人一旦劳累过度,体力过重,经常熬夜,容易引起肺气肿等五脏六腑癌变。病人一般表现为:头部昏胀,脸带黑色,手脚麻木,四肢无力,一旦发作,容易死亡。2.血栓往外走,病人的症状是:嘴巴歪斜,嘴角流口水,身体的一边麻木,摔一跤的话,血栓堵塞韧带、堵塞小血管、堵塞毛细血管,马上中风。第八,神经、穴位。包括一百零捌穴。

  为了让世界人民能够识中医、用中医、爱中医,同时国内满足社会大众对优秀中医的需求,更好发挥专家作用和优势开展中医人“致敬基层好医生”活动,展现当代中医人风采,助力传统中医药复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