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新东方Kids+打造优质教育内容 为幼儿启蒙探源引路

发布时间:2021-01-18 14:37:29 来源: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1月16日,由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少儿阅读与童书评价研究中心、光明网教育家频道主办,新东方Kids+协办的首届校长园长助推儿童阅读研讨会暨2020年度 &

  1月16日,由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少儿阅读与童书评价研究中心、光明网教育家频道主办,新东方Kids+协办的首届校长园长助推儿童阅读研讨会暨2020年度 “儿童最爱百部童书”盛典在京召开,以“童心同行·助推儿童阅读”为主题,来自教育界的领导、专家,各地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代表、全国童书出版机构负责人、知名儿童作家出席参会,针对儿童阅读呈现的新选择、新需求,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优质内容影响儿童的学习和成长。

布局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张蓓受邀出席并致辞,她提到,在消费升级、家长观念改变和技术赋能等多维因素的影响下,孩子能够接触到的信息内容丰富且形式多元。通过既有趣又有用的内容,引导儿童进行阅读选择,帮助儿童全面、健康地学习和成长。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张蓓

  阅读是幼儿教育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也是孩子了解世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俞敏洪老师曾说过,“只有我们的孩子接受真正好的教育,中国才会有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一整套科学、合理、系统的培养体系,惠及更多的孩子。

  在使命的驱动下,新东方集团全新推出幼儿启蒙教育品牌新东方Kids+,专注于为0-8岁儿童能力提升与全面成长提供优质的启蒙教育产品与服务。同时,新东方Kids+成立之初即联合MobLAB实验室,就核心素养对儿童成长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研究,同时结合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哈佛-MI多元智能、KIPP-优秀品格成长量表等融合中西方的智慧和学界前沿的研究成果,研发出了“儿童发展核心能力模型”,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为孩子定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

新东方BOBO英语全新上线 自研IP打造优质幼儿启蒙内容

  作为教育的“地基”,幼儿启蒙教育一直是各个教育行业头部机构及互联网巨头抢滩的关键领域。新东方Kids+初涉幼儿启蒙教育,还是行业内的“小学生”。如何为祖国的花朵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李丽芸在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并做出解答。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 李丽芸

  新东方BOBO英语是新东方Kids+推出后首个自研产品,专为2-8岁中国儿童英语启蒙打造的在线AI互动课程,它采用卡通IP陪伴式教学,动画游戏相结合,通过完整的故事和生活化的场景实现“沉浸式”的学习方式。更重要的是,BOBO英语是基于儿童发展核心能力模型框架进行研发设计的,在传递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全面提升学习兴趣、专注力、同理心等良好品格的塑造。

  为了提高儿童在学习时的专注程度和投入程度,新东方BOBO英语为小朋友设计了卡通形象BOBO,作为动画片的主人公和小学伴贯穿线上线下学习全过程。在陪伴过程中,孩子对BOBO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进而通过模仿它的言行,自然习得语言,并受到美好品德及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启蒙、浸润。这种设计,就是受益于长期深耕幼儿教育带来的启发,也是新东方BOBO英语与其它同类产品最大的差异化。

携手教育行业生态伙伴 共创幼儿教育美好未来

  会上,“百家少儿阅读教学科研实验校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发起,联合教育各界、行业媒体的力量,致力于建立权威、科学、高质量的中国少儿阅读体系,新东方Kids+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实际上,新东方Kids+一直投身教育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助学活动,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更多角落,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整合业内优质教育资源,团结行业内的力量,真正让教育更公平成为现实。

  会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育界领导、专家及校长老师代表们还在张蓓的陪同下,浏览参观新东方BOBO英语产品的研发教室,并针对新东方Kids+的教育理念和产品研发过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

  张蓓向参会领导介绍盒子课产品

  习总书记曾强调,“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学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各负其责、融为一体、协同发力。新东方Kids+也将以此为本,不忘初心,与教育界同仁携手,形成强有力的教育合力,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