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半挂货车高速路避让不及 20吨玻璃全部碎成渣(图)

发布时间:2018-08-24 12:03:43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图为事故现场。白亚 供图图为高速路政和养护人员清理玻璃碎片。 白亚 供图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白亚 吴克思)8月23日,一辆装载45吨玻璃的重型半挂车在G42沪蓉高速湖北武荆段钟祥境内石牌收费站匝道处

图为事故现场。白亚 供图

图为高速路政和养护人员清理玻璃碎片。 白亚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白亚 吴克思)8月23日,一辆装载45吨玻璃的重型半挂车在G42沪蓉高速湖北武荆段钟祥境内石牌收费站匝道处因躲避前方小车变道发生了交通事故,车上近20吨玻璃全部碎成了碴铺满了高速路面,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湖北高速路政、交警快速组织救援力量进行清理,路面恢复畅通。

  据了解,当日13时48分,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武荆第二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石牌收费站匝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影响路面正常通行。

  接警后,路政人员火速赶至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载有45吨玻璃的重型平板半挂货车撞停在匝道口,半挂车上的近一半玻璃甩出车外铺满匝道入口,抛洒面积高达150平方米,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唯恐被“傲娇”的玻璃渣宝宝们扎中。为保证道路通行,路政、交警协同养护人员优先快速清理了匝道硬路肩,供前往收费站车辆通行,保证路面畅通。经过多部门合作,2个小时后,路面的玻璃渣被成功转移,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半挂车司机描述,由于前方一辆小轿车在匝道口突然变道,自己反映不过来,猛打方向盘,结果撞上了匝道入口防撞桶,但车上一半的玻璃掉在路面上碎落一地。

  高速路政、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变更车道,应当提前提前开启转向灯,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如果随意变道,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自身及他人人身、财产损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