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父亲去世两年多 工钱一直被拖欠

发布时间:2018-08-24 10:49: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我父亲都去世两年多了,生前打工的辛苦钱到现在都讨不到。”23日,红安县永佳河镇37岁男子张伏取向记者介绍,其父张世君生前为红安县城关镇丰岗村一名小老板打工,对方欠其父亲2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我父亲都去世两年多了,生前打工的辛苦钱到现在都讨不到。”23日,红安县永佳河镇37岁男子张伏取向记者介绍,其父张世君生前为红安县城关镇丰岗村一名小老板打工,对方欠其父亲2.7万元工资,讨要多次都不给。记者联系到红安县法院办案法官,对方称已将欠钱者列入“老赖”黑名单,并多次将其拘留,下一步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

张伏取介绍,其父张世君1955年出生,2015年被查出有肺癌,次年4月份去世。张世君去世前,跟着一名承包工程的小老板杨作智在武汉打工,被诊断患有肺癌后,才回家休养。在武汉打工期间,杨作智欠下张世君2.7万元工资。

张伏取拿出一张破旧的欠条,记者看到,杨作智在2015年2月15日写了一张欠条,并承诺在当年付清。但事后杨作智并没有兑现承诺。去年5月,张伏取与弟弟一起将杨作智告上红安县法院,法院审理后进行了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杨作智在今年2月前付1.5万元,12月付清尾款1.2万元。但在今年2月份,杨作智依然没有履行承诺。“我也是被别人骗了,现在确实没有钱,有钱一定会还。”杨作智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他欠张世君的工资款是事实,但目前手头上没有钱,还欠了几十万元外债。

红安县法院执行庭一办案法官介绍,杨作智因欠款多次被该法院传唤并拘留,今年已将其列入“老赖”黑名单。这名法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执行力度。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