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夏到理塘

发布时间:2018-08-13 12:07:2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8月12日,一场大雨过后,彩虹升起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盛夏时节,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四川省理塘县迎来最美季节。理塘县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大多数地区分布在海拔3600米至4600米之间。

↑8月12日,一场大雨过后,彩虹升起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

盛夏时节,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四川省理塘县迎来最美季节。理塘县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大多数地区分布在海拔3600米至4600米之间。当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化“山植树、路种花、河变湖(湿地)”生态立体格局,在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基础上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特色旅游乡镇和精品村寨,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各地的游客。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8月12日,牦牛和马匹徜徉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

↑这是理塘县下木拉乡美丽的田园风光(8月11日摄)。

↑夕阳下的理塘县濯桑乡若拉村草原景色(8月11日无人机拍摄)。

↑8月12日,周末前来理塘县毛垭草原度假的泽登一家在花海中合影。

↑8月12日,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牧民的帐篷升起炊烟。

↑8月12日,牦牛和牧民的帐篷点缀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

↑夜色下理塘县汉戈村草原上的帐篷酒店(8月11日摄)。

↑夕阳下的理塘县濯桑乡汉戈村湿地景色宜人(8月11日摄)。

↑8月12日,无量河静静流淌在理塘县毛垭草原上(无人机拍摄)。

↑夕阳下的理塘县濯桑乡汉戈村湿地景色宜人(8月11日无人机拍摄)。

↑这是位于理塘县禾尼乡的若根措(8月12日无人机拍摄)。

↑8月12日,理塘县毛垭草原上鲜花盛开。

↑俯瞰理塘县中木拉乡无量河谷田园(8月11日,无人机拍摄)。

↑8月12日,理塘县毛垭草原上鲜花盛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