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全国首个地铁交友相亲平台 “幸福角”情定大智路站

发布时间:2018-08-13 10:54:45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地铁大智路站“幸福角”记者李永刚 摄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梦娅 通讯员曾斯 黄彦)12日上午,全国首个地铁交友相亲平台 “幸福角”正式在武汉地铁6号线大智路站揭开神秘面纱。幸福角是由长江日报与武汉地铁

  

  地铁大智路站“幸福角”记者李永刚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梦娅 通讯员曾斯 黄彦)12日上午,全国首个地铁交友相亲平台 “幸福角”正式在武汉地铁6号线大智路站揭开神秘面纱。幸福角是由长江日报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共同打造的一个免费公益交友相亲平台。

  据悉,幸福角将与市总工会以及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密切合作,向留在武汉的单身青年提供最专业、最放心的公益服务,让更多年轻人安心留在武汉,“择一座城,得一人心”。

  在大智路地铁站内靠近G出口处,全国首个地铁交友相亲平台驻扎于此,它由两大部分组成。

  一部分是沙龙区,在桃花粉的大背景映衬下,三套色调简约明快的桌椅摆放其中,这里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有趣又潮味十足的交友聚会,12人左右的小聚会,精致而高效。

  另一部分是由一块约100英寸的电子屏以及六块展示板组成,在这块巨型电子屏上,将滚动展示青年单身男女的资料与风采,你可以通过这里与他们所在的单位取得联系,寻找到你的意中人。六块展示板也可呈现企业风采、情话告白、福利领取等信息,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江城单身人群寻觅幸福。

  作为全国首个在地铁内的交友平台,地铁幸福角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帮助武汉的单身朋友寻缘。线上,以“WH爱加”微信公众号为平台,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版块中点击进入“地铁幸福角”子栏目,即可浏览最近的交友活动,或查看单身群体资料。线下,幸福角将不定期在6号线大智路站举办小型交友活动。

  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均是依托单位报名,只有单位成为幸福角的会员单位后,其单位的单身职工才有资格参与幸福角相关活动,幸福角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市总工会、各区工会、各单位工会以及长江日报等单位将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位单身青年的资料真实、靠谱,所有活动均公益、免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