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昨日,武汉直飞世界五大洲 是我国中部首条直达非洲客运航线

发布时间:2018-08-13 07:34:10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成熔兴、通讯员刘锐、李军)8月12日凌晨1时5分,武汉首个直飞非洲毛里求斯的洲际航班开通。这是继卢森堡、英国伦敦、越南胡志明和比利时列日之后,今年武汉新开的第五条国际航线,也是我国

  湖北日报讯(记者成熔兴、通讯员刘锐、李军)8月12日凌晨1时5分,武汉首个直飞非洲毛里求斯的洲际航班开通。这是继卢森堡、英国伦敦、越南胡志明和比利时列日之后,今年武汉新开的第五条国际航线,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首条直达非洲的客运航线。至此,武汉国际航线达到59条,通航点覆盖五大洲,达到52个。

  8月11日晚,武汉直飞毛里求斯首航仪式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举行。毛里求斯国家航空公司及航旅集团高管到场祝贺,并为从武汉飞往毛里求斯的297名游客送行。

  据介绍,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每周—班,飞行时间大约11小时。去程航班航号为MK691,北京时间1:05起飞,当地时间7:40抵达毛里求斯普莱桑斯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MK690,当地时间8:15起飞,北京时间23:05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毛里求斯是非洲东部岛国,地貌千姿百态,旅游资源丰富。直飞航线开通,将方便湖北及华中地区居民前往非洲旅游,对促进两地间的文化旅游交往有着重要意义。

  武汉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继此航线之后,天河机场已可直达亚、美、欧、澳、非等世界五大洲,直航飞抵旧金山、巴黎、伦敦、罗马、莫斯科、悉尼、迪拜等国际都市。2017年,天河机场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为262.63万人次,增幅居全国前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