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人贩子新骗术曝光!50个孩子测试,42个被拐走!人贩子:没有我拐不跑的孩子

发布时间:2018-08-13 11:55:09 来源:澎湃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等机会伸出魔爪。据数据统计,中国每年失踪儿童人口高达20万(数据来源:央广夜新闻2013),而找回率仅有0.1%,这还只是2013年的数据。孩子一旦丢失,那是父母一辈子的痛。公益网站“宝贝回家”上失踪

眼下正是暑假,

孩子们多了出去玩耍的机会,

父母一定要看好孩子。

从儿童走失到儿童被拐骗,

类似的频繁发生。

他们以各种伪装的面目

猫在各个阴暗的角落,

等机会伸出魔爪。

据数据统计,中国每年失踪儿童人口高达20万(数据来源:央广夜新闻2013),而找回率仅有0.1%,这还只是2013年的数据。

孩子一旦丢失,那是父母一辈子的痛。公益网站“宝贝回家”上失踪的40000多个孩子,在这11年里,能够找回来的只有2510人,二十分之一。

在《透明人》节目中,“宝贝回家”网站的创始人张宝艳说,“按我们现在的寻人速度,再寻100年也寻不完。”

20万孩子的哭嚎让我们深思,仅仅是狠狠诅咒人贩子,我们还能改变什么?

那就是做好预防,教育孩子,看好孩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