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万幸没有砸到人!装修工人图省事竟从四楼往下扔桌子

发布时间:2018-08-06 07:36: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图为楼下的杂物堆了一地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萧颢)前日晚上,有市民发微博称,武汉市硚口区天顺园小区有人高空抛物,从四楼往下扔桌子,非常危险。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核实确有此事,物业称将严肃处理,

图为楼下的杂物堆了一地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萧颢)前日晚上,有市民发微博称,武汉市硚口区天顺园小区有人高空抛物,从四楼往下扔桌子,非常危险。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核实确有此事,物业称将严肃处理,并加强管理。

在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穿着白色短上衣的中年男子,站在四楼没有封闭的阳台上,直接往下扔疑似木板的垃圾,先是砸中楼下的绿化树,后来又掉到地上。楼下散落着很多杂物,包括一张黄色的皮沙发。随后,阳台上又出现两名光膀子的中年男子,抬着一张桌子准备往下扔。同时,那名穿白色短上衣的中年男子,将身后的一个柜子,往栏杆方向移动。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硚口区天顺园小区。经过走访,在南区五组团4栋二单元楼下,记者找到了疑似视频中的现场。此时,还有不少垃圾堆放在绿化带中,有的用蛇皮袋装着,有的直接放在地上。视频中的黄色沙发,还在原地。一棵绿化树的树尖已经断裂,树枝上还挂着长约10厘米的疑似木板的垃圾。有两名师傅正在楼下清理这些垃圾。记者上到四楼,看到一户居民家中空空荡荡,明显刚刚清理过。

坐在楼下凉亭里的一名中年男子称,自己姓张,8月3日购买了四楼的这套二手房。前日下午,他找了4名工人,负责清理屋内前任房主留下的杂物。他事先已对工人说了,要文明清理,不能乱扔东西。但前日下午5时许,他在楼下看到,工人正从阳台往下扔东西,他当即让工人停下,万幸没有砸到人。昨日,他又找了两位收废品的师傅,帮助清理一楼的垃圾。

昨日,物业值班人员兰女士表示,前日下午5时许,四楼业主来办理装修手续,工作人员还专门交代了要遵守规定,文明装修。前日晚上,二楼业主投诉,说四楼有人扔东西将阳台外的晾衣架砸坏。昨日上午,物业已联系四楼业主,要求他修好二楼业主的晾衣架,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兰女士称,从视频中看,四楼业主聘请的工人明显是野蛮操作,从高空抛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物业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并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业主文明装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