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冶市中医医院成功开展食管癌根治术

发布时间:2018-08-05 22:58:20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图为:大冶市中医医院专家为患者实施手术。 通讯员 胡定宝 摄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志树 刘妍 胡定宝)8月4日,大冶市中医医院成功为患者刘某实施了食管癌根治术,帮助患者减轻了负担。据该院外科熊建

  

  图为:大冶市中医医院专家为患者实施手术。 通讯员 胡定宝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志树 刘妍 胡定宝)8月4日,大冶市中医医院成功为患者刘某实施了食管癌根治术,帮助患者减轻了负担。

  据该院外科熊建国主任介绍,患者刘某,今年64岁,经该科专家会诊后,发现他食道的病灶距门齿约30cm,且已致食管严重狭窄,病灶紧邻胸导管、喉返神经、气管及重要大血管,同时刘某合并有主动脉和肺动脉关闭不全、窦性心动过缓,手术难度和麻醉风险极大。

  为确保手术期质量与安全,针对刘某的病情,大冶市中医医院外科制定了“静脉全麻下实施左侧开胸食管癌根治术手术”方案。8月4日上午,在省中医院专家的指导下,熊建国主任带领团队,历时4小时成功完成了手术。

  “以往这种病例大多都需要转到武汉大医院治疗,如今,大冶市中医医院依托省中医院医联体平台,在省中医院专家指导下,诊疗范围得到进一步扩大,不仅为患者减轻额外的医疗费用负担,也让医院手术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领域。”熊建国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